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启动AAME认证工程师计划

ARM启动AAME认证工程师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M于9月17日正式推出全新的ARM MCU 认证工程师(AAME,ARM Accredited MCU Engineer)计划。该计划让针对Cortex-A与Cortex-R系列技术的现有AAE认证工程师计划更加完整,且为不断增长使用ARM Cortex-M架构的MCU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提供了专业的认证服务。

作者:出处网界网 来源:网界网 2013年9月22日

关键字: ARM MCU AAME AAE AAME计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22日 : 在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 IoT)快速发展的今天,凭借对性能、成本、功耗、尺寸以及易用性等方面的完美结合,基于Cortex-M架构的各类设备应用层面正日益广泛,从而推动了产业对高水平工程师的迫切需求。

ARM于9月17日正式推出全新的ARM MCU 认证工程师(AAME,ARM Accredited MCU Engineer)计划。该计划为现有的ARM认证工程师(AAE,ARM Accredited Engineer)计划中的一部分,专门针对ARMv6-M及 ARMv7-M (Cortex®-M)架构的软件技术能力进行认证,主要面向熟悉ARM Cortex-M系列嵌入式微控制器(MCU,Micro Controller Unit)并试图展现其ARM MCU技术知识的软件工程师。

全新AAME 认证工程师计划的推出让针对Cortex-A与Cortex-R系列技术的现有AAE认证工程师计划更加完整,且为不断增长使用ARM Cortex-M架构的MCU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提供了专业的认证服务。同时,那些注重质量、特别是已经获得ISO认证的企业也能从中受惠,可将AAME认 证正式纳入内部ARM MCU工程师的培训与发展流程之中。

这项新的AAME认证在2013年9月16日正式推出,包括正式测验纲要以及自学资源等完整信息也将公布在AAE认证计划官网上 (www.arm.com/aae)。更多的相关自学资源将陆续更新在网站上,以供查询。ARM将携手全球认证培训合作伙伴共同推出更多高质量的培训课 程。

ARM 大学计划(ARM University Program)也将与全球各地大学开展合作,推动基于ARM Cortex-M架构的MCU设备相关学习课程。详请请见www.arm.com/university。

如何获得认证:

AAE认证计划由ARM认证合作伙伴Prometric负责全球执行。Prometric在全球拥有10,000个测验中心,分布超过160个国家。应试者可前往任一Prometric所授权的测验中心参加考试。

AAME认证测验的报名与日程安排即日起也公布在Prometric网站(www.prometric.com/arm),供应试者查询并能着手安排自己的测验时间。

关于ARM认证工程师(AAE)计划:

AAE认证工程师计划是全球唯一凭借测验进行的认证计划,可为工程师、培训人员、技术顾问、以及在校学生所具备的ARM技术知识提供具有公信力的认 证背书。通过AAE的认证,不仅开发人员及工程师能证明自身专业技能,并从竞争激烈的人才市场上脱颖而出,也可为企业提供聘用新员工及内部培训时所需的可 靠参考基准。如欲进一步了解ARM 认证工程师计划以及个人或组织如何参与计划,请访问www.arm.com/aae,或发邮件至certification@arm.com 。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