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缺少企业Windows 8应用开发工具会增加升级难度

缺少企业Windows 8应用开发工具会增加升级难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微软更积极地呼吁应用开发者们和企业用户创建Windows 8应用,企业考虑升级到该新操作系统这件事或许就不会这么难实现了。某家工具提供商的副总裁说,微软对创建客户应用提供基本控制,但企业应用不受控制。他说“我们正在填补企业控制方面的空缺。”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3月28日

关键字: 企业 开发工具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如果微软更积极地呼吁应用开发者们和企业用户创建Windows 8应用,那么,企业考虑升级到该新操作系统这件事或许就不会这么难实现了。某家工具提供商的副总裁说,微软对创建客户应用提供基本控制,但企业应用不受控制。他说,“我们正在填补企业控制方面的空缺。”

微软提供Windows 8软件开发包和Visual Studio 2012开发工具。但是这些工具主要用于Windows Phone和Windows 8应用部署。开发者们想要的是软件代码库,能够为所有不同的平台编译,包括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设备。

Windows 8升级取决于应用兼容性

应用和访问数据是企业难题之一。因此很多企业从Windows XP迁移到Windows 7而不是Windows 8。

“对于企业客户来说,让他们现有的应用(比如遗留应用)能够完美地运行在新操作系统上是非常重要的。”美国一家移动应用开发工具供应商的平台架构师这样说道。

如果有了代码库,Windows 8和应用就能运行在各种各样的移动设备上,不管是商用还是家用的应用,都能移植到不同的平台上。

在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可移植的软件代码库能够削减成本,减少软件部署时间,还能让企业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创建定制应用。

Equinix是一家数据中心提供商,其基于自己的用户设备类型,自行开发了所有的应用,除了Windows移动设备。

Equinix的首席信息官说,“我们正发疯似地开发iOS和Android应用。”他说,在Windows 8和Surface产品落地之前,不会做相应开发。该公司目前正面向其他的本土Windows版本和Web环境进行开发工作。

DataArt是纽约的一家定制软件开发公司,最近为Innova Networks公司开发了移动社交搜索网络应用。该公司为客户开发了一些Windows 8商业应用。执行副总裁表示“数量不多”。

他补充道,“对于企业,特别是大型企业,重要的一件事情是,他们有大量的操作系统架构和运行环境。”尤其是金融服务客户,因为严格的安全规定和审计影响着他们部署和供应桌面的方式。

同时,一些开发商将云作为应用部署环境和终端用户访问遗留数据的方式。

Windows Blue的出现

传闻今年即将发布下一代Windows,即Windows Blue。这让很多公司在犹豫是否要推迟Windows 8升级。

客户会关心Windows 8应用的学习曲线以及市场上是否有足够的Windows Store应用的开发者。另外,客户可能还会关心是否应该等待下一代Windows发布。

Windows Blue或许能启动更多的Windows 8企业部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