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Citrix Synergy 2012 大会亮点

Citrix Synergy 2012 大会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期3天的Citrix Synergy大会将与10月17号-19号在美丽的城市巴塞罗那隆重举行,据悉此次会议将给人们呈现更加精彩的“云服务”。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虚拟化 云计算 Citrix Synerg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16日 北京 新闻消息(文/刘树云):为期3天的Citrix Synergy大会将与10月17号-19号在美丽的城市巴塞罗那隆重举行,据悉此次会议将给人们呈现更加精彩的“云服务”。大会将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详细信息如下:

云融合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目光都转向了“云”,“公有云”,“私有云”以及“企业云”的集合给IT企业带来了众多新的良机。Synergy将会为你带来一场“能量无穷,灵活无线”的云解决方案的超大盛宴。盛宴会包含一个可变成本模型,一个基于服务而不是基于设备为中心的解决方案,能够提供来自任何地方的安全访问。这场会议将呈现权威策略,以及云项目的模块,包括业务流程,管理和网络技术。

企业云网络

随着私有云,企业云服务的出现,网络在战略资产中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如今的企业云网络对于灵活性能,为了支持多租户环境的高密度整合,快速配置的虚拟化设备,以及当有意外情况发生时的无缝连接到第三方云资源变得重要。在Synergy,你可以在众多的技术培训中任选一种适合自己的方法来扩展你对企业云网络技术的理解力。

移动式的工作方式

越来越多的员工希望生活轻松自由的移动式的工作方式,并且希望不需要IT支持和管理的设备,软件以及数据就可以工作。企业也正在安全的范围内努力调和消费者需求之间的这种矛盾。Synergy将会开发一些解决方案,包括:虚拟化,软件商店和一些一致的,安全的,高性能的移动设备不需要引进任何IT层的复杂性就能在任何设备上访问的社会协作工具,能够使企业接受而不是排斥这种力量。

桌面虚拟化

桌面虚拟化是一种主流的技术,它能够优化交付的桌面,应用程序以及数据,能够迅速在企业之间以及企业内部扩展。桌面虚拟化还是云计算中一项主流发展方向,因为它能够解决传统桌面计算的冲突。桌面虚拟化提供成本效益的集中管理和交付,支持移动式的工作方式来扩大生产力和驱动创新来让组织更加灵活。Synergy将会点亮桌面虚拟化的变革力量,并且将会提供一个可供采纳的实用蓝图。

云提供商交流

建立有价值的,高效的,分化的云解决方案可能有很大的挑战。这项特殊项目根据特定的业务和技术有专门的议程。结合了高功能的版本和战略,可以和Citrix云小组的领导一起进行学习。主题演讲重点关注的就是云架构,云计算网络,技术和来自Citrix以及云社区的解决方案,并且还有为世界级的云建立的最佳实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