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全新CA ARCserve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经济的混合数据保护

全新CA ARCserve为中小企业提供快速、经济的混合数据保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混合“软件即服务”(SaaS)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以帮助小企业满足备份窗口需求,并保护关键系统、应用和信息的完整性以及可用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2月27日

关键字: 云服务 ARCserve SaaS CA Technologi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年2月27日)云计算及跨平台IT管理领先供应商CA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混合“软件即服务”(SaaS)数据保护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以帮助小企业满足备份窗口需求,并保护关键系统、应用和信息的完整性以及可用性。

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使用正在申请专利的永久增量技术(I2 Technology),能够支持企业进行频繁备份,同时对存储资源、处理能力和网络带宽的影响可降至最低。即使在不同的硬件或虚拟环境中,通过单一的快照备份,用户仍可快速还原文件、应用数据、容量或整个系统。同时,通过中心网络门户,用户和合作伙伴能够轻松获取最后一次备份时间、授权机器总数、合同剩余时间和存储量、以及其他有助于管理订阅账户的资源等信息。为了保护企业远离火灾或洪水等灾难,异地数据存储更是尤为重要。

不同于其他解决方案只能提供本地保护或仅能直接在云中进行备份的局限,CA ARCserveD2D On Demand结合了用于快速备份和裸机恢复能力的本地资源,以及用于确保异地保护和关键文件归档的Windows Azure云存储。这一混合方法将允许中小企业在有限预算内成功实现数据量的持续增长。

CA Technologies数据管理部门亚太区副总裁JamesForbes-May表示:“与业内其他企业一样,中小企业目前也在经历着高价值数据的密集增长,他们迫切需要一种快速、可扩展、易实施、功能丰富且定价适合的备份解决方案。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利用其本地资源和云模式固有的优势,提供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有效满足上述核心需求,助力中小企业客户快速轻松实现数据保护目标。”

微软开发者与平台推广部企业副总裁Walid Abu-Hadba表示:“Windows Azure提供了一个在成本、灵活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很极具吸引力的价值主张。而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可通过运用Windows Azure更轻松、更具成本效益地完成磁盘到磁盘的备份。”

作为一项全面的一站式管理服务,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将通过专门渠道进行独家销售,允许客户以固定运营成本处理备份,而无需高额的资本支出和不确定的持续拥有成本。与Windows Azure云存储的无缝融合还为客户和合作伙伴免除了构建各自云基础设施集合或与“云存储即服务”供应商签订合同的负担。同时,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可按月或按年进行订购,订购许可将为每一台受保护的机器提供25GB的Windows Azure云存储。除此之外,在分层容量带中还可获得更多的云存储。客户能够将其所购买的云存储资源汇集在一起,并在所有受保护机器之间进行共享。

Beehive Brick & Stone 是美国犹他州一家大型石料提供商,其运营部总经理兼副总裁Tyler Rast表示:“严格保护IT环境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但在磁带、异地磁带存储上进行备份成本高昂且困难重重,并且妥善归类备份数据以应对可能的紧急修复也是不切实际的。通过使用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我们现在能够对关键数据进行快速、可靠的异地保护,同时,其简单直接的订阅方式让我们只需花费低廉和可预见的成本。”

此外,对于想要在云服务产品组合中加入一站式数据保护产品的管理服务供应商(MSP)来说,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也是一项完美的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纽约的管理服务供应商Webistix的首席执行官VinnyDiSpigno表示:“除了卓越的技术优势,CA ARCserve D2D On Demand可完美处理使用报表和计价业务,有效帮助管理服务供应商再次销售云备份。这将帮助我们以最小的前期投入获得源源不断的收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