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发布入门级专业卡FirePro V3900 最多五屏输出

AMD发布入门级专业卡FirePro V3900 最多五屏输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rePro V3900采用半高式刀版设计,单插槽散热器,体积轻巧,热设计功耗75W,实测最大功耗不超过50W。规格方面,该卡拥有480个流处理器,支持DX11、OpenGL 4.2、OpenCL 1.1,单精度浮点性能624GFlops,搭配128-bit 1GB DDR3显存,带宽28.8GB/s。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2月7日

关键字: FirePro 专业显卡 输出接口 AMD 入门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今天又发布了一款面向入门级工作站的专业显卡“FirePro V3900”,和桌面上的Radeon HD 6670/6570同样基于第二代DX11核心“Turks”,将会取代现有的Redwood FirePro V3800。

FirePro V3900采用半高式刀版设计,单插槽散热器,体积轻巧,热设计功耗75W,实测最大功耗不超过50W。  

规格方面,该卡拥有480个流处理器,支持DX11、OpenGL 4.2、OpenCL 1.1,单精度浮点性能624GFlops,搭配128-bit 1GB DDR3显存,带宽28.8GB/s。相比于FirePro V3800,新卡增加了20%的流处理器和浮点性能,显存位宽和带宽都翻了一番,OpenGL规格也有所提升。  

因为体积限制,FirePro V3900仅提供了双链接DVI-I、DisplayPort 1.2两个输出接口,但借助Eyefinity宽域技术,最多可以连接五台独立显示器,最大分辨率9600×1080,NVIDIA入门级专业卡则不能超过双屏。另外,该卡还支持完整的30-bit色彩输出。  

AMD宣称,FirePro V3900可以在大量测试中击败FirePro V3800、Quadro 400。

FirePro V3900现已出货上市,建议零售价119美元,比前辈贵了20美元。惠普、富士通西门子都将在自己的图形工作站中采纳此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