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SaaS软件构建信息化 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SaaS软件构建信息化 低成本增强企业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于善于借助SaaS服务模式实现信息化的企业而言,一方面企业自身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来实施信息化;另一方面企业借助于信息化,可以快速规范、提升自己,并实现快速发展。”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5月4日

关键字: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善于借助SaaS服务模式实现信息化的企业而言,一方面企业自身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来实施信息化;另一方面企业借助于信息化,可以快速规范、提升自己,并实现快速发展。”由现代快报社携手南京市中小企业局以及着名信息化服务商南京灰姑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普及与推动企业信息化”活动,一个月以来,取得了较为圆满的成功,共有2000多家来自各行业的中小企业,与我们所搭建的信息化平台建立了联系,许多企业借助在线(SaaS)的模式,已经为自己的企业实施了效率的提升和竞争力的提高。

着名调研机构IDC发布趋势报告指出,中小企业的未来将是经营全过程的互联网化,而在未来5年将有700万家中国中小企业能够在线实现企业管理、企业间协作和社会公共服务。“在每一家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实施信息化应该成为一种必须的行为,它有时就像一支有效的‘强效针’。”南京市中小企业局信息化负责人潘文处长表示,从此次普及信息化活动开展的情况来看,现在企业信息化的需求,特别是信息化的意识已越来越强烈了,但每一家企业应该怎样合适投入实施信息化、并且获得良好的信息化是企业需要深层次思考的问题。

潘文处长特别指出,在线管理服务(SaaS)的迅速兴起,Web2.0引发的社会化趋势和电子商务应用,使得贯穿企业内外部的真实经营过程完全可以在互联网上完整重现。所以在线管理服务(SaaS)将会是目前许多企业实施信息化的一个重要途径和手段。

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管理的升级与转型,对于中小企业提升御寒能力至关重要。因此,对企业和政府而言,建立适合中小企业实际情况的在线管理和电子商务平台,可切实帮助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节省管理开支,提升中小企业“御寒”的能力。而基于SaaS(软件服务化)的在线管理服务能够帮助企业将内部经营管理范围延伸到上、下游业务伙伴,实现供应链上的经销商、企业、供销商、客户的商务协同,迅速接入电子商务服务和社会公共服务,真正体现基于信息化的优势。

原文出自【比特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soft.chinabyte.com/51/12068551.s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