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没有PCI-E x16却有PCI:精英APU新板上市

没有PCI-E x16却有PCI:精英APU新板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基于AMD Brazos APU平台的Mini-ITX规格迷你主板相当丰富,但是在大体规格上却非常相近,缺乏特色,因而来自精英的“HDC-I2”就显得比较特殊,用PCI替换了PCI-E x16。这块板子还有个低端衍生型号“HDC-I2/E-240”,处理器改成了单核心的E-240 1.5GHz。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4月18日

关键字: AMD APU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基于AMD Brazos APU平台的Mini-ITX规格迷你主板相当丰富,但是在大体规格上却非常相近,缺乏特色,因而来自精英的“HDC-I2”就显得比较特殊,用PCI替换了PCI-E x16。

该主板并没有提供PCI-E x16扩展插槽,也就无法安装独立显卡,但是受制于平台规格,APU小板上的这类插槽实际上只有x4的物理带宽,而且因为山猫架构处理器本身性能有限,再安装独立显卡也很难进一步提升性能;PCI插槽的地位已经一日不如一日,但依然有不少较老的扩展设备需要它,这在APU小板上也极为少见。

精英HDC-I2采用完全静音设计,AMD E-350 1.6GHz APU双核心处理器搭配A45 Hudson D1芯片组,整合图形核心Radeon HD 6310,另外还有两条最大容量8GB的DDR3-800/1066 DIMM内存插槽、mini PCI-E插槽、两个SATA 3Gbps接口、VIA VT1705六声道声卡、Atheros AR8151千兆以太网卡、VGA+DVI接口、八个USB 2.0接口等等。

这块板子还有个低端衍生型号“HDC-I2/E-240”,处理器改成了单核心的E-240 1.5GHz。

精英HDC-I2现已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开卖,售价最低11780日元,约合人民币925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