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iSuppli:2011年DRAM需求面临严重下滑

iSuppli:2011年DRAM需求面临严重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外国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警告称,经过几年繁荣的发展之后,今年DRAM厂商面临着需求的严重下滑。厂商已经在投入资金推动PC和服务器的内存发展,这对厂商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对消费者却不同。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月14日

关键字: ISuppli DR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外国媒体报道,业内分析师警告称,经过几年繁荣的发展之后,今年DRAM厂商面临着需求的严重下滑。基于目前的数字,iSuppli 预测DRAM全球平均销售价将会下降到了$35.5bn,与去年相比下降11.8%。该研究公司警告,在未来的两年DRAM的价格将会继续下滑。

  iSuppli DRAM和内存部高级分析师麦克哈罗德表示,经过了2010年的良好发展,今年DRAM市场可能会遇到麻烦。随着产品的供过于求,今年价格的将会严重下滑,同时这也将导致收入的下滑。

  由于三星期望在该市场上占据统治地位,DRAM模块的生产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快速的增长。但是更具iSuppli的数据显示,DRAM的产品需求的萎缩状况将会持续到2013年,未来一段时间该产品的价格将无望回归到去年的水平。对供应商的来说DRAM平均价格的下降是个坏消息,但是这将为消费者节省开支。

  目前2GB 模块的价格比半年前下降了一半,这将会给个人电脑带来更高的DRAM配置,为消费者的电脑提供更大的内存。厂商已经在投入资金推动PC和服务器的内存发展,这对厂商来说是个坏消息,但是对消费者却不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