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曙光将掀全国教育巡展高潮

曙光将掀全国教育巡展高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

来源:ZDNet 2010年8月18日

关键字: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

曙光公司作为国内高性能计算的领导企业一直关注中国教育的信息化发展,在数字化校园、教育科研信息化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成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的领导厂商。随着当前云计算、虚拟化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如何更好的利用新技术服务教育,曙光公司结合长期经验,不断提出创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

近日,曙光公司将举行以“携手教育,畅享云时代”为主题的面向教育行业的全国性巡展。本次巡展将于2010年8月20日在甘肃兰州启航,整个巡展共设5站,行程涵盖甘肃、山东、广西、内蒙、北京全国5个省、直辖市。
本次巡展主要展示曙光HPC、PHPC200、四路、八路、刀片高性能服务器产品,以及基于曙光产品为教育行业用户量身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

曙光作为中国高性能产业的领导厂商,长期浸淫在高性能计算技术的研发,并不断将最新研究成果产品化,使高性能计算不再遥不可及。本次巡展介绍的PHPC200就是适合办公环境使用的桌边型个人高性能计算机,它是备受外界好评的曙光PHPC100的全新升级,具有高性能、丰富存储方式、低噪音、办公室环境支持等特点,是真正的HPC整体解决方案。

曙光教育行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段刚表示,本次巡展是曙光公司精心准备的一道大餐,在会议的内容上,除了教育行业最常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外,还有曙光针对统一校园信息平台、高校云计算等内容的专业解决方案,这些方案都是曙光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成功实施后总结的结晶,相信一定能让广大用户有所收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