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6月18日,曙光以“分享机遇 共创双赢”为主题的2010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海河之畔隆重召开,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副总裁聂华、总裁助理和制造物流中心总经理莫志娟等领导共同出席会议。同时,参加此次会议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名供应商。

来源:ZDNet 2010年6月24日

关键字: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6月18日,曙光以“分享机遇  共创双赢”为主题的2010年合作伙伴大会在天津海河之畔隆重召开,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副总裁聂华、总裁助理和制造物流中心总经理莫志娟等领导共同出席会议。同时,参加此次会议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名供应商。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旨在分享曙光2010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共同探讨在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未来的市场环境下如何创新合作模式,如何优化供应产业链,最终实现厂商与供应商的共赢局面。

2010年是中国高性能产业难忘的一年,曙光超千万亿次的星云高性能计算机系统的推出,使中国高性能计算机获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名列全球TOP500排行榜第二名,这为中国高性能产业走向国际化的目标划上了重要一笔,同时也为曙光未来的发展奠定了长远的战略基础。

会上,曙光总裁历军表示,星云的诞生引来了全世界对于中国高性能计算产业快速发展的关注,也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注和赞扬。能取得这些成绩,一方面是源于曙光对于壮大中国科技所承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另一方面则是广大合作伙伴在背后长期的默默支持和信任。随着未来云计算大环境的不断发展,曙光的竞争模式、参与市场的思路将会做一些必要调整。曙光希望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曙光的合作伙伴能够继续支持曙光在未来的产品、技术等方面的变革,继续支持曙光的发展,共创双赢。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曙光总裁历军

为了更好的鼓励优秀的供应商伙伴,曙光专门在会议上设立了两大奖项——“星云系统战略合作伙伴”奖和“2009优秀供应商”奖,用以表彰在与曙光合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曙光为“2009优秀供应商”、“星云系统战略合作伙伴”颁奖

在会上,曙光合作伙伴表示:“一家公司做出一次创新并不难,难的是持续的创新,曙光从一号到曙光星云,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惊喜,更多的是对中国信息化的贡献。我们非常看好曙光未来的发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继续‘不留余力’的支持和配合曙光的发展。”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Intel公司技术与方案部总监洪力发言

曙光公司总裁助理、制造物流中心总经理莫志娟女士在会上表示,曙光是以创新为动力的公司,不仅在技术上创新,在供应链优化上也同样需要创新,在供应模式上主张开放合作,创新共赢。希望在以后的发展中,能与各位伙伴建立一个长期紧密的战略联盟,共同寻找到最大的PQCS(性能、质量、成本、服务)重合空间,携手合作伙伴抓住机遇、合作创新、实现共赢。

2010曙光合作伙伴大会顺利召开

曙光公司总裁助理、制造物流中心总经理莫志娟

会后,在曙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包括曙光品牌体验中心、曙光星云高性能系统在内的曙光天津产业基地二期,共同感受曙光不断发展壮大的规模与科技实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在曙光当前快速发展的形势下,不仅让供应商伙伴更好地了解曙光的实力、理念、产品和技术,而且使曙光与供应商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得以巩固和加强。为今后形成长期紧密的战略同盟、实现创新共赢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将有利于促进曙光供应链的优化、凸显曙光产品的差异化优势,为推动曙光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