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AND闪存芯片价格本月逐步趋于平稳

NAND闪存芯片价格本月逐步趋于平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RAMeXchange的最新统计,12月后半个月的MLC NAND闪存芯片价格和前半月相比持平,高密度芯片价格则将下降1-5%。其中,16Gb芯片期货价格下降2-7%,32Gb芯片价格持平或下降3%,两种芯片后半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为4.42美元和7.18美元,8Gb芯片的平均价格依旧保持在4.02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9日

关键字: NAND闪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DRAMeXchange的最新统计,12月后半个月的MLC NAND闪存芯片价格和前半月相比持平,高密度芯片价格则将下降1-5%。

  其中,16Gb芯片期货价格下降2-7%,32Gb芯片价格持平或下降3%,两种芯片后半个月的平均销售价格预计为4.42美元和7.18美元,8Gb芯片的平均价格依旧保持在4.02美元。

  尽管受到季节性销售规律的影响,NAND闪存12月份的销售价格依旧保持稳定。考虑到一些芯片制造商将重点转移到了工艺升级上,产能上或受影响,很多下游厂商已经开始存货为即将到来的阳历新年假期销售做准备。

  今年年初的时候,受到闪存市场低迷的影响,各大主要芯片厂商都降低了产能,从而使得市场供求更加平衡,价格也更加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