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天阔A620r-H服务器:非凡品质 强大动力

天阔A620r-H服务器:非凡品质 强大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天阔A620r-H服务器是曙光精心打造的一款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双路四核服务器产品。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高扩展、低功耗和低噪音等特点。

来源:ZDNet 2009年5月7日

关键字: A620r-H 天阔 服务器 曙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天阔A620r-H服务器是曙光精心打造的一款性能卓越,稳定可靠,配置灵活的新一代双路四核服务器产品。具有处理速度快、可用性强、易管理、高扩展、低功耗和低噪音等特点。A620r-H服务器是曙光公司专门针对CAD、仿真模拟、动画制作以及CG渲染领域开发的服务器平台,可以应用在电影、设计、动画、建筑、机械、石油等行业。曙光天阔A620r-H服务器兼容32位及64位应用程序,可以为用户从32位应用向64位应用平滑过渡,为保护用户IT投资提供最大便利。

天阔A620r-H服务器:非凡品质 强大动力

高性能:强大性能感官体验

天阔A620r-H服务器可以支持2颗AMD 最新推出的2300 系列四核皓龙处理器(巴塞罗那和上海),采用nVidia高性能服务器级别芯片组,支持高速Hyper Transport链接,支持DDR2 667 内存,16个DIMM插槽,最高可以支持64GB内存。最大支持12块热插拔硬盘,板载的SAS HostRAID配置在提供强大的性能的同时并保证数据的安全。A620r-H服务器不仅提供了超群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而且为将来的服务器系统平台升级预留了空间。

高可靠性:因可靠而无忧

高性能BIOS,提供病毒保护和恢复功能。高级内存容错功能。板载SAS或SAS RAID配置,支持多种RAID模式,在提供强大的性能的同时,充分保证硬盘出现故障时数据的安全。可选配大功率1+1冗余电源,保证服务器不因单个电源模块损坏而停机。配置曙光灵动散热系统。

高扩展性:轻松升级、无限扩展

天阔A620r-H服务器,拥有16 根内存插槽,最大可扩展至64GB内存。支持12 个热插拔硬盘,可选择SAS 或SATA的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行业对存储空间的苛刻要求。提供2 个PCI-E x16 扩展插槽(运行在x8 速率下),3 个PCI-X 插槽和1 个PCI 32bit 33MHz 扩展插槽。

高可管理性:智能监控 便于管理和部署

曙光A620r-H支持电源状态记忆功能,当外部供电系统出现故障而使服务器掉电时,系统将在供电系统恢复正常以后自动开启,并继续提供服务,无需系统管理员进行手动处理。曙光A620r-H还可以支持网卡冗余功能以及网络唤醒(WOL-Wake On Lan)功能,搭配曙光自主研发的全中文界面GridView管理软件,可以清晰的掌握机群以及单机的运行状态,并随时了解系统电压、CPU和机箱温度、内存、硬盘运行情况等信息。

高性价比:高效节能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天阔A620r-H服务器是曙光公司为电影,设计,动画,建筑,机械,石油等行业对服务器性能、可靠性要求非常苛刻的行业提供了一款系统性能、可用性最佳的部门级服务器精品。在虚拟化技术日趋成熟的今天,A620r-H服务器顺应时代潮流,可将强大的A620r-H服务器虚拟成多个独立的机器,每个机器可以运行独立的运用,最大限度的提高使用性能,减少机器的维护工作量,让用户充分体验到虚拟化给企业带来的益处。支持双网卡冗余及负载均衡,系统正常时可以智能分配网络流量,当其中一块网卡出现问题时,自动将其负担的工作切换到其他网卡,既满足了客户对高速的网络环境的需求,还能兼顾客户对网络可靠性的需求。

产品经理推荐理由:

性能强大,超容量的存储、安全性高,超强的可扩展性功能,远程智能监控系统,对核心数据库的使用是天阔A620r-H服务器最突出的特性。A620r-H 服务器专门针对CAD、仿真模拟、动画制作以及CG 渲染流域开发的服务器平台,非常适合应用在电影,设计,动画,建筑,机械,石油等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