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快速找回丢失文件夹选项的简单办法

快速找回丢失文件夹选项的简单办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组策略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参考《轻松玩转组策略》一文所介绍的知识,详细了解组策略更多的应用。使用上面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找回丢失的文件夹选项。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我们亦可以使用上述方法隐藏自己的文件夹选项,从而避免别人随意修改。

来源:enet 2008年11月26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资源管理器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一次,我要进行文件夹选项设置时,但是打开文件夹的“工具”菜单,竟然找不到“文件夹选项”命令了,进入控制面板仍然没有!该怎么找回丢失的文件夹选项呢?经过摸索,终于找到了两种解决方法。  

  一、注册表法  

  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回车后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双击右侧的“NoFolder-Options”,将其值修改为“0”即可。  

  二、组策略法  

  对于Windows 2000/XP/2003用户,还可以使用组策略来找到丢失的文件夹选项。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后回车,在打开的组策略编辑器窗口左侧依次找到“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右侧找到“从工具菜单删除文件夹选项菜单”并双击打开,然后在“设置”标签中将其设为“未配置”或“已禁用”,最后保存设置即可。  

  小提示:对组策略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参考《轻松玩转组策略》一文所介绍的知识,详细了解组策略更多的应用。  

  使用上面任何一种方法都可以找回丢失的文件夹选项。其实从另外一个角度,我们亦可以使用上述方法隐藏自己的文件夹选项,从而避免别人随意修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