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技巧:建站选虚拟主机前测试服务器

技巧:建站选虚拟主机前测试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虚拟主机的选择一直是大家头疼的事,在购买之前谁也不知道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到底如何。如果在购买虚拟主机之前能知道主机上已经开通了多少个站点,可以为我们选择虚拟主机提供很好的参考。

2008年9月23日

关键字: IP地址 服务器 虚拟主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虚拟主机的选择一直是大家头疼的事,在购买之前谁也不知道服务商提供的服务到底如何。一台真实的主机,开通太多个虚拟主机服务,即主机上绑定的站点过多,速度和稳定性肯定会受到影响。因此如果在购买虚拟主机之前能知道主机上已经开通了多少个站点,可以为我们选择虚拟主机提供很好的参考。

  笔者近日发现一个很好的站点, 可以测试某一IP地址或域名对应的主机上开通了多少个站点,虽然不能说百分百准确,但作为参考还是很有意义的。

  现在虚拟主机提供商基本上都提供了试用服务,因此在购买虚拟主机之前建议先申请试用,这时即可得到服务商提供的IP地址。获得IP地址后,进入http://www.myipneighbors.com/页面,在中间的文本框中输入IP地址,单击“Submit”按钮(如图1)。

  稍等之后,便会返回查询结果页面,在最左侧会显示当前IP上开通的网站数目及对应的域名信息,单击每个域名右侧的“View sites”,在右侧还会显示对应站点的首页(如图2)。

建站选虚拟主机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个IP上共有288个站点,一台主机提供这么多个虚拟主机服务,显然无论是带宽还是稳定性上都不会好到哪去,这样的主机不建议购买。

  你也打算购买主机建站了吗?购买之前千万别忘了来测试一下,不能让自己的银子打了水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