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G版iPhone手机销量下周有望赶超老版

3G版iPhone手机销量下周有望赶超老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报道,3G版iPhone手机销量下周有望达到600万部,一举超越上一代iPhone。尽管3G版iPhone上市时间只有七个多星期,并且遭遇电池续航时间短、信号弱等一系列问题,但丝毫没有影响其销量。

2008年8月28日

关键字: 富士康 3G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报道,3G版iPhone手机销量下周有望达到600万部,一举超越上一代iPhone。

  尽管3G版iPhone上市时间只有七个多星期,并且遭遇电池续航时间短、信号弱等一系列问题,但丝毫没有影响其销量。据预计,3G版iPhone销量将于下周达到600万部。

  这意味3G版iPhone七个星期的销量就超越了上一代iPhone一年的销量。据悉,3G版iPhone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就达到了100万部,相当于上一代iPhone上市后74天的销量。

  多个消息显示,富士康正全力提高3G版iPhone产量,预计每周生产80万部。到明年,苹果预计售出4000万部3G版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