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苹果提高3G iPhone年产量将达4000万部

苹果提高3G iPhone年产量将达4000万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3G iPhone的需求仍然很强劲,从而迫使苹果提高产量,超出了苹果原来预计的产量。提高产量有助于及时满足用户对3G iPhone的需求,不用让用户等待2个星期才能买到3G iPhone。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富士康 3G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苹果3G iPhone的需求仍然很强劲,从而迫使苹果提高产量,超出了苹果原来预计的产量。

  据TechCrunch网站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富士康把每个星期的3G iPhone产量提高到80万部。按照这个产量,3G iPhone的年产量将达到大约4000万部,远远超过了大多数分析师一直预测的苹果在3G iPhone时代的销售量。

  短期增加产量并不代表富士康能够跟上这种生产速度。TechCrunch的报道暗示,一些人对于苹果和富士康与提高产量有关的质量控制问题。在6个星期没有iPhone销售之后,7月11日推出3G iPhone产生的突然迸发出来的需求在今年的剩余时间里也许不会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持续下去。

  在未来几个月,预计将有更多的国家加入到iPhone用户的正式行列。圣诞节购物季节通常将推动各种技术产品的销售。提高产量有助于及时满足用户对3G iPhone的需求,不用让用户等待2个星期才能买到3G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