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传苹果在开发补丁软件解决iPhone 3G掉线问题

传苹果在开发补丁软件解决iPhone 3G掉线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困扰iPhone 3G的掉线问题与内部一个芯片有关,但这一问题的解决可能比原来的预期要容易一些。《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iPhone 3G内部一个由英飞凌公司(Infineon)生产的芯片是掉线问题的罪魁祸首。

来源:腾讯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英飞凌 补丁软件 3G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困扰iPhone 3G的掉线问题与内部一个芯片有关,但这一问题的解决可能比原来的预期要容易一些。

  《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iPhone 3G内部一个由英飞凌公司(Infineon)生产的芯片是掉线问题的罪魁祸首。过去一个月中有许多用户都报告了这一问题。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的分析师理查德·温莎(Richard Windsor)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报告中首次提出了这一观点,即英飞凌芯片是iPhone 3G掉线的罪魁祸首。

  据《商业周刊》报道称,苹果认为该公司能够通过补丁软件解决这一问题。瑞典一名研究人员认为苹果需要召回有问题的iPhone 3G,但据悉苹果和英飞凌正在对一款补丁软件进行测试。苹果可能最早在本月月底发布这款补丁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