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波兰和美国就反导基地问题达成协议

波兰和美国就反导基地问题达成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波兰和美国14日在华沙就美在波建立反导基地问题达成协议。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表示,他希望能在“不久后”同美国国务卿赖斯正式签署波美反导基地协议。

作者:马世骏 张章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夏普手机的文章-《颜色齐全价格再跌!夏普SH9010C大卖》如果您对夏普 SH9010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夏普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夏普手机大全】 2008年8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华沙8月14日电(记者 马世骏 张章)波兰和美国14日在华沙就美在波建立反导基地问题达成协议。为了在建立反导基地的同时保证波兰的安全,美国同意在波兰长期部署“爱国者”导弹。

  据波兰电视台报道,波兰总理图斯克当天表示,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波兰终于同美国在反导基地问题上达成一致。他说,波方一直强调的是波兰的安全,因此长期部署“爱国者”导弹是波方坚持的最关键的条件。当天,美国方面同意波方长期部署“爱国者”导弹的要求。

  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表示,他希望能在“不久后”同美国国务卿赖斯正式签署波美反导基地协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