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便携商用投影 联想TD316特价仅售5500

便携商用投影 联想TD316特价仅售55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TD316使用了全新的DLP技术,对比度为2300:1,分辨率为1024×768, TD316拥有2600流明的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效果,能轻松满足用户对色彩的要求。联想TD316采用先进的散热风道设计,整个散热系统仅配置两个风扇高效智能散热,且风扇转速自动智能调节;实现高效智能散热。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联想投影机的文章-《便携商用投影 联想TD316特价仅售5500》如果您对联想 TD316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联想投影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联想投影机大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联想全球 散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TD316使用了全新的DLP技术,对比度为2300:1,分辨率为1024×768, TD316拥有2600流明的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能投影出清晰的效果,能轻松满足用户对色彩的要求。同时该机重量仅为2kg, 便捷性在同等价位中优势明显。

  对商务投影来说,色彩的完美还原非常的重要,直接影响用户的工作效率,而这款产品在图像和色彩方面的性能表现十分的优异。TD316作为联想全球先进科技的代表作品,具有领先的图像和信号处理能力,能将兼容分辨率的画面信号调整为XGA全屏格式,而不会有任何画面损失,还能将画面冻结和隐藏。用户能随意放大、缩小投影尺寸,随心所欲的得到静止的画面,不仅提高了工作的效益,更增添了用户的使用乐趣。同时,产品具备先进的色彩管理系统,用户可通过调整R、G、B三原色的色彩组合和白色光的输出量来选定偏好的色彩效果,还原自己中意的色彩。值得一提的是,其拥有八种投影模式尽供选择,选定的投影模式能自动保存,同时具有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可以自动根据投影机的倾斜角度计算校正数据,能垂直校正正负15度,确保投影的画面不失真,充分满足用户在不同的环境下的投影要求。

  联想TD316采用先进的散热风道设计,整个散热系统仅配置两个风扇高效智能散热,且风扇转速自动智能调节;实现高效智能散热。不仅轻松的为用户解决了散热带来的死机问题,更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为用户节约了后期维护成本。为了提高安全性和保密性,TD316配有密码管理系统,可以设定开机验证密码和投影机使用时间,大大方便了用户对投影机的管理,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同时,在没有信号源输入时,机器就会出现警示信息,并在用户设定的时间内自动关机,不仅节约了资源,更为用户节省了使用成本。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理想大厦1902室

  咨询电话:010-51796551 1314663412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