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散热新技术 三年省出五百万

服务器散热新技术 三年省出五百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来自美国的专业散热器制造商Iceotope宣布已经开发成功一款专为解决高集成度服务器高温问题而设计的产品。Iceotope的新散热器将服务器主板包裹在一种惰性液体中,通过主机后泵使液体流经每个主板并带走热量。

来源:51CTO 2009年12月2日

关键字: 服务器 散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来自美国的专业散热器制造商Iceotope宣布已经开发成功一款专为解决高集成度服务器高温问题而设计的产品。该公司宣布,服务器散热新技术将为用户节省93%的散热费用。

  Iceotope的新散热器将服务器主板包裹在一种惰性液体中,通过主机后泵使液体流经每个主板并带走热量。据官方介绍,如果为1000台服务器散热,新技术将在三年内节约高达788400美元的制冷费用,约合人民币500余万元。Iceotope将在今年于美国波特兰举办的 Supercomputing 2009大展上公开展示散热器实物。

  编辑点评:由于服务器集成度和性能水平都较高,因此其对散热的要求也相对苛刻,现在被很多超频玩家所推崇的水冷散热就是最早运用于服务器领域的技术。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不久的将来,随着技术的成熟和成本的下降,这种为主板洗澡式的散热技术也将被家用电脑借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