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MD任命新首席销售官 负责统筹全球销售部门

AMD任命新首席销售官 负责统筹全球销售部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迪网讯】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昨天(周四)宣布,任命高级副总裁古斯塔沃·阿里纳斯(Gustavo Arenas)为首席销售官,即日生效。新上任的阿里纳斯将主要负责各地区销售部门之间、以及销售部门和全球客户之间的协调和协作。

来源:赛迪网 2008年6月20日

关键字: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昨天(周四)宣布,任命高级副总裁古斯塔沃·阿里纳斯(Gustavo Arenas)为首席销售官,即日生效。



  2003年加盟AMD之前,阿里纳斯曾经在摩托罗拉工作30年,担任过企业副总裁和总经理等职务。



  新上任的阿里纳斯将主要负责各地区销售部门之间、以及销售部门和全球客户之间的协调和协作。他将直接向AMD首席执行官鲁毅智报告。在此之前,他主要负责AMD在北美、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销售、业务和营销部门。更早时候,他曾经负责制定AMD在高增长市场的战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