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小工作室个人用彩激 HP 2605仅2980元

小工作室个人用彩激 HP 2605仅298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更全面的应用选择为满足不同应用层次的需求,HP Color LaserJet 2605系列有HP CLJ2605基本型 、HP CLJ 2605dn型和 HP CLJ 2605dtn三款不同配置的产品供用户选择。接口类型 USB接口惠普 Color LaserJet 2605(Q7821A) 纸张耗品纸张尺寸 letter、legal、executive、envelope(10 号、Monarch)、A4、A5、B5 (ISO)及 B5 (JIS)耗材性能 黑色、青色、品红色、黄色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H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 Color LaserJet 2605系列产品使用了HP ColorSphere碳粉。HP ColorSphere碳粉专门为HP激光打印机设计,能够提供更高的光泽度、更宽广的色域、更高的色彩一致性以及更高的分辨率。HP ColorSphere碳粉结合HP ImageRET 2400分辨率增强技术,采用该技术的打印机能够提供逼真的色彩和照片质量的图像,亮丽饱满的色彩将尽显公司业务蒸蒸日上的生机与活力。



图 HP Color LaserJet 2605

更迅捷的打印

速度是效率之源,HP Color LaserJet 2605系列产品黑白打印速度为12ppm,而高达10ppm的彩色打印速度在入门激打中居于前列,是入门级用户驰骋彩色办公的高速引擎。HP CLJ 2605系列月打印负荷高达35,000页,应对日常彩色办公游刃有余,为中小企业的业务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

更全面的应用选择

为满足不同应用层次的需求,HP Color LaserJet 2605系列有HP CLJ2605基本型 、HP CLJ 2605dn型和 HP CLJ 2605dtn三款不同配置的产品供用户选择。基本型能够满足小工作室个人用户的打印需求; HP CLJ 2605dn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内置网络打印服务器,双面打印可以节省50% 的纸张,网络打印服务器能实现便利的网络分享;HP CLJ 2605dtn又增加了一个250页进纸器,适用于打印量较大的用户。

HP Color LaserJet 2605dtn的另一亮点,是全球第一款标配照片存储卡插槽的彩色激光打印机,位于操作面板侧面的插卡扫兼容SD、CF、SM、MS等照片存储卡,用户可在打印机上直接输出卡内照片,省去了连接电脑的环节。

惠普 Color LaserJet 2605Q7821A 基本参数

设计类型 彩色激打

分辨率 600*600dpi

惠普 Color LaserJet 2605Q7821A 打印性能

打印方式 手动(提供驱动程序支持)

打印能力 35,000 页/月

打印语言 HP PCL 6、HP PCL 5e、HP PostScript Level 3 仿真

打印内存 64MB

打印介质 纸张(普通纸、信头纸、预穿孔纸、证券纸、彩纸、糙纸、预打印纸、再生纸)、HP Color Laser 光面相纸、HP Color Laser 光面宣传册打印纸、HP Color Laser 磨砂宣传册打印纸、HP Color Laser 磨砂相纸及成像打印纸、HP Color Laser 软质光面演示稿打印纸、HP Color Laser 投?

接口类型 USB接口

惠普 Color LaserJet 2605Q7821A 纸张耗品

纸张尺寸 letter、legal、executive、envelope(10 号、Monarch)、A4、A5、B5 (ISO)及 B5 (JIS)

耗材性能 黑色、青色、品红色、黄色

惠普 Color LaserJet 2605Q7821A 其他特性

产品外形 407*453*370mm

产品重量 18.5kg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