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双核独显1G内存笔记本 仅5990元

华硕双核独显1G内存笔记本 仅599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款华硕Z99HT58Dc-SL笔记本在外观方面还是采用了传统的模具,银白色的外观和圆滑的边角让笔记本整体显得大方得体。接口方面,5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0日

关键字: 内存 华硕 笔记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款华硕Z99HT58Dc-SL笔记本在外观方面还是采用了传统的模具,银白色的外观和圆滑的边角让笔记本整体显得大方得体。



  



  



  



  配置方面,华硕Z99HT58Dc-SL采用了AMD Turion 64 X2 TL-58处理器和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1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4寸宽屏和NVIDIAGeForce 8400M G独显,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系统。



  接口方面,5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



  华硕 Z99H56DC-SL



  cpu类型 AMD Turion 64 X2 TL-58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是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o 8400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5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1个Express Card



  笔记本重量 2400g



  整体说,这款华硕的Z99笔记本整机的性能上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的使用,而外观上并没有很大的突破,喜欢的朋友和不妨去看看。



  点评:价格适中,性能和外观不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