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体育节目爽快看 大屏笔记本全面推荐

体育节目爽快看 大屏笔记本全面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页 前言最近也有不少比较火爆的体育节目,NBA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世界杯预选赛,此时选择一款大屏的笔记本来满足我们的观赛需求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8款超大屏幕的笔记本,其中ACER新近推出一款16寸的怪异尺寸机型,而联想也不甘寂寞,也推出了2款采用17寸屏幕的IdeaPad笔记本电脑。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0日

关键字: 笔记本采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1页 前言



  最近也有不少比较火爆的体育节目,NBA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世界杯预选赛,此时选择一款大屏的笔记本来满足我们的观赛需求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纵观如今的笔记本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笔记本朝着超大屏幕或者超小体积的方向发展。特别是超大屏笔记本,从17寸到20寸是应有尽有,虽然笔记本性能越来越出色,但是出于机身重量和散热的考虑,不可能采用太高端的配件,特别是显卡,而超大屏笔记本由于体型大,可以有更宽裕的空间采用高性能的配件,也使得笔记本和台式机之间的性能差距越来越小。



  



  



  



  当然笔记本采用超大屏幕也是一个发展趋势,一方面也吸引人的眼球,而另一方面则显示出了场上的实力。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8款超大屏幕的笔记本,其中ACER新近推出一款16寸的怪异尺寸机型,而联想也不甘寂寞,也推出了2款采用17寸屏幕的IdeaPad笔记本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