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互联网未来产品的核心将围绕在线应用

互联网未来产品的核心将围绕在线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编辑:宇智波左助 时间:2008-06-03 14:37:22随着科技的进步与社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继电视、纸媒后最主流的在线应用工具。百会凭借无比的创造力挖掘自身潜力,想用户所想,这也就是百会搜索引擎强大的威力所在。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搜索引擎 互联网 在线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社会的迅猛发展,互联网已经成为继电视、纸媒后最主流的在线应用工具。据不完全统计,20~30这个年龄段收看电视与互联网的比率为1:16,也就是说网络已经渐渐取代电视成为网民获得信息来源的主要途径。在现今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网络数据库及各行各类信息与日俱增,形成了庞大的网络信息资源库,网民每天面对数以亿记的信息只能呆若木鸡地坐在屏幕前一条条阅读,这时每个人都会联想到一个关键词——搜索引擎。



图 互联网未来产品的核心将围绕在线应用

国内搜索引擎领域的竞争历来十分激烈,网络搜索的前景也被国人看好,但想要在弱肉强食的中国市场上获得成功唯有打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依靠自身特色才能有所突破,就如同戴尔凭借“直销”登上全球PC销量榜首位,走自己的路,把握市场脉搏,才能有机会挑战一路领跑的搜索引擎巨头们。

您是否曾经因为聊天工具的单一而烦恼?又或者面对自己硬盘空间的不足而担忧呢?百会——一个全新的搜索引擎,特色鲜明且富有创意,将互联网上各种游戏、软硬件资源进行细分化的垂直搜索,并对其中某类信息充分整合,抽出需要的数据处理后再反馈给客户。这种细分化的搜索模式是许多搜索引擎不具备的,更是大多数网民希望看到的。另外BAIHUI还集成了功能强大的在线应用,只要您注册成为BAIHUI用户,就能拥有全套的OFFICE软件、无限容量的网络硬盘、更甚至包括了新生代在线聊天工具,这其中任何一项皆可终生免费为用户提供,无须安装,您只需“简单一点”,一切应用功能尽在掌握。百会凭借无比的创造力挖掘自身潜力,想用户所想,这也就是百会搜索引擎强大的威力所在。



图 互联网未来产品的核心将围绕在线应用

简单且实用的应用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在线解决方案及零成本的消费模式,真正做到“在线应用,简单一点”!www.baihui.com面向所有用户的在线成熟应用时代已经来临了,我们也详尽的体验了百会搜索引擎的强大与便利,希望他们能继续对这些垂直搜索进行持续的优化与改进,特别是针对数据量进行有效的丰富,相信不久的将来它会成为搜索引擎界的一个新星,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