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百会秀秀 秀出浪漫!核心在线应用平台

百会秀秀 秀出浪漫!核心在线应用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精心选择模板背景:红色代表激情,蓝色代表温柔,紫色代表浪漫。你可以将PPT作品设置成公开模式,这样你们所有的朋友以及其他网友都会欣赏到你的浪漫情调,送上他们的真心祝愿。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百会秀 在线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编辑:宇智波左助 时间:2008-06-02 12:25:51



  



  你是否因为他/她的生日即将到来而为礼物发愁?



  你是否想为你们的周年纪念日留下一份特别的回忆?



  你是否担心异地的他/她感受不到你深挚的爱恋?



  你是否想在平凡的日子里送他/她一个特别的惊喜?



  爱他/她,爱浪漫的你还等什么?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百会秀秀,秀出属于你们的浪漫!



  第一步:登陆www.baihui.com,注册成为百会用户;



  第二步:点击百会秀秀,创建一个新的幻灯片;



  第三步:尽情抒写你的爱,叙述你们的恋爱过程中的点滴感动,记录每一个经典瞬间吧!



  如此简单,就能献上一份既有创意又有内涵的礼物!



  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精心选择模板背景:红色代表激情,蓝色代表温柔,紫色代表浪漫。你可以插入你们的合影,与文字交叠成属于你们的珍贵回忆。你还可以在电脑上先用Microsoft PowePoint 编辑,再上传到网络上。完成后,将你的他/她添加到好友之中,那么无论她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千里之外,都可以阅读并修改你精心准备的这份爱的馈赠!



  怎么样?够浪漫了吧?



  百会秀秀能给你的还不仅如此!



  你可以将PPT作品设置成公开模式,这样你们所有的朋友以及其他网友都会欣赏到你的浪漫情调,送上他们的真心祝愿。如果你愿意,可以在PPT的结尾上写下“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愿意成为我的新郎吗?”在网络上求婚,让千万人见证!



  怎么样?够浪漫了吧?



  百会秀秀能给你的还不仅如此!



  你可以和你的他/她同时编辑属于你们的爱的回忆,因为百会秀秀支持协同分享、同时编辑哦!你一言,他/她一语,看看你们是否心有灵犀!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可以享受回忆,享受甜蜜,享受共同创造的快乐!



  怎么样?够浪漫了吧?



  NO!还不够!



  如果你是在校大学生,那就拿着你的作品参加主题为“我的大学生活”的“百会秀秀在线PPT大赛”吧!爱情可是大学生活中最斑斓最美丽的一部分呢!如果你的真心可以打动众多网友,就有精彩好礼等着你哦!HP笔记本电脑,爱国者数码相机,超薄MP4……让笔记本记录你更多的爱恋,让数码相机留下更多经典瞬间,让MP4增加更多浪漫气息!还可获星空网购购物券和卡巴斯基软件8.8折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快点参加吧!



  百会秀秀,秀出你刻骨铭心的真情!



  百会秀秀,秀出你无与伦比的浪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