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郑州]纤薄音乐机 诺基亚5310仅1460元

[郑州]纤薄音乐机 诺基亚5310仅146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5310是诺记手机中少有的音乐娱乐手机,与其他手机相比这款手机最大特色就是超薄设计,要比其他诺记手机薄了许多。

来源:IT168.com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示:本报价由IT168郑州站直接采自各商家,仅为购机的朋友提供参考。提醒各位网友,购买水货手机不享受国家规定三包,购买时要谨慎出手!

  诺基亚5310是诺记手机中少有的音乐娱乐手机,与其他手机相比这款手机最大特色就是超薄设计,要比其他诺记手机薄了许多。目前郑州众诺通讯的售价是1460元,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一看这款手机。

  外观上5310沿用了诺记手机惯用的直板设计,看上去时尚感十足。5310的三围是103.8×44.7×9.9mm,重量70.2克,便携性能非常不错,9.9mm毫米的厚度堪称诺记最薄手机。屏幕方面,该机使用一块2.0英寸1670万色QVGA分辨率TFT屏,显示效果细腻出色。作为音乐手机5310拥有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可以支持MP3、MP4、AAC、AAC+、eAAC+、AMR-NB 和WMA等音乐格式的播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