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phone追时髦?下一代终要实现GPS导航

iphone追时髦?下一代终要实现GPS导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从iphone推出至今,关于iphone是否需要导航功能的讨论与猜测就一直没有平息过,人们对此的关注度超过任何一部手机。如果传闻成真,那么iPhone内置GPS芯片来实现定位与导航,要比基站定位的信息更加准确、更加快速。

作者:刘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GPS导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hone何时实现GPS导航?

  在之前曾报道过iphone在国外可以利用基站来实现定位,类似Google Map推出的“My Location”服务(具体查看《iPhone固件升级 基站定位收彩信全搞定》);或是通过外接GPS模块,配合导航软件来实现导航(具体查看《iphone导航有新招 WiFi GPS模块诞生》)。

  

  

  iphone想要实现导航再也不用依赖外接模块

  近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有传闻下一代iPhone将内置GPS芯片,GPS芯片将由Broadcom作为供应商。而且,传言称GPS的应用方式可能是在iPhone软件开发工具中使用的地理标签。

  如果传闻成真,那么iPhone内置GPS芯片来实现定位与导航,要比基站定位的信息更加准确、更加快速。GPS的应用将iphone推向了第二个关注热潮,这势必会给生产GPS导航仪的厂商制造更大的压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