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Mouser备货ROHM的节能型电源管理元件

Mouser备货ROHM的节能型电源管理元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子分销商MouserElectronics日前宣布,已经与罗姆电子美国公司(ROHMElectronicsUSA)签署一项全球分销协议。Mouser正在备货罗姆的节能型半导体元件、音频/视频IC、无线音频连接IC、噪声保护分立元件、采用双单元技术的存储产品、开关稳压器和LED。

来源:Mouser 2008年5月19日

关键字: 电源 服务器 电源管理 节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电子分销商MouserElectronics日前宣布,已经与罗姆电子美国公司(ROHMElectronicsUSA)签署一项全球分销协议。后者是半导体、集成电路和其它电子元件供应商。

  Mouser正在备货罗姆的节能型半导体元件、音频/视频IC、无线音频连接IC、噪声保护分立元件、采用双单元技术的存储产品、开关稳压器和LED。

  “我们预计,我们与Mouser之间的合作,将扩张罗姆在设计工程产业不同市场领域中的存在,”罗姆电子美国公司的销售主管TravisMoench表示,“我相信,这项合作将是互利型的长期关系。”

  据Mouser公司的有源产品副总裁MikeScott,Mouser也乐于通过向Mouser的工程客户群推介罗姆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为罗姆开辟新的市场和增加新的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