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恋上你的音 2GB容量三星S5降价疯狂热卖

恋上你的音 2GB容量三星S5降价疯狂热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06年,三星首次将滑盖概念引入MP3播放器领域,推出了经典的K5,虽然市场价格比较高,但是却没有影响到产品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十分可观。近期三星公司对旗下主推机型进行了全线调价,其中2GB容量的三星S5被降至1199元,销量十分可观。

来源:天极网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三星 LCD液晶屏 jpeg格式 MP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06年,三星首次将滑盖概念引入MP3播放器领域,推出了经典的K5,虽然市场价格比较高,但是却没有影响到产品的销售,市场占有率十分可观。07年底,三星公司又推出了延续滑盖艺术的三星S5,配备DNSe2.0自然音效技术,性能十分强悍,消费者倍加关注。近期三星公司对旗下主推机型进行了全线调价,其中2GB容量的三星S5被降至1199元,销量十分可观。

  整体外观

  外观上,三星S5的整体外型比之前的K5小一些,外型尺寸为46.5×96×14.95mm,重约85g,携带性极佳。三星S5以黑色为主色调,通体由塑料材质打造而成,前面板镶嵌着一层有机玻璃,耐磨性极强。机身后面板经过磨砂工艺处理,不光起到了防滑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指纹痕迹的沾染。其与K5相同,采用了滑盖式的设计,轻轻推动机身,两块面板间的音箱就会出现,音箱表面由金属材质制成,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使其整体看起来更加稳重,典雅。

  背部特写

  三星S5采用了一块1.8英寸TFT LCD液晶屏,分辨率为176×220点阵。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色彩逼真,真实感很强。屏幕的右侧分布着一组触摸式按键,与三星T10的按键设计十分相似。用户触动后会发出绚丽的背光,按键灵敏度很高,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按键特写

  在视频功能方面,三星S5支持播放AVI格式的视频文件,虽然屏幕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视频的播放效果却很清晰,播放过程中为发现丢帧、脱颖等现象。它还可以支持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支持幻灯片模式浏览,用户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子相册,与朋友们一同分享。它还可以支持电子书功能,可以阅读TXT格式的文本文档,字迹显示效果清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