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获入网许可 诺基亚N78国行版即将上市

获入网许可 诺基亚N78国行版即将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今,就在坊间传闻该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的同时,诺基亚N78(评论) 的国内行货版本也同步启动了上市步伐。作为诺基亚N73(评论)的接班人,这次即将在国内发售的N78到底在那些方面体现出了新的特色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来源:腾讯手机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VGA AGPS N78 蓝牙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73接班人身份登场的N78还是凭借32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镜头、AGPS移动导航、HSDPA/WLAN网络以及独特的FM发射功能不负N系列的全能美名。如今,就在坊间传闻该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的同时,诺基亚N78(评论) 的国内行货版本也同步启动了上市步伐。据悉,该机已经通过了工业信息化部的相关测试,并获得入网许可证即将于近期登陆国内市场。

  作为诺基亚N73(评论)的接班人,这次即将在国内发售的N78到底在那些方面体现出了新的特色自然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实际上,为了体现出新一代S60产品的特点,诺基亚N78的硬件规格和软件功能等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比较明显的改进和提升。在外形设计上,该机融合了N81和N82的设计,并独树一帜的采用了一体式键盘,并且在手机的体积上也要比过去的N73更为轻巧。此外,虽然N78仍旧装载的是2.4英寸QVGA分辨率TFT屏幕,但除了将可显示1600万色之外,还提供了160度超宽可视角度,在显示效果上更胜一筹。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不仅如此,诺基亚N78还将内置的320万像素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视频拍摄能力进行了提升,可录制VGA级分辨率视频影像,结合新增的3.5毫米耳机接口和首次在诺基亚手机中支持FM发射器功能,手机在多媒体性能上的表现上更趋完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该机还支持A-GPS功能,用户在拍摄照片的同时,N78还可以记录相片拍摄地的位置信息,方便日后查询。诺基亚N78还搭载了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版本,支持包括垂直模式在内的多种样式的功能菜单显示模式,拥有菜单的动画更换功能以及全屏照片来电显示功能等。而为了在多任务运行和程序运行速度方面得到改善,诺基亚N78还内置了内置369MHz的德州仪器 OMAP1710处理器,拥有48MB的运行内存和70MB的可用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到8GB的容量。  

    

  图为诺基亚N78手机

  诺基亚N78还支持Flash 3.0播放、蓝牙技术、USB2.0连接等功能。可惜的是,由于国内网络制式的缘故,N78将取消对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并且作为主要升级的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也将不复存在,这多少有些让人遗憾。据悉,诺基亚N78提供了可可棕、湖水蓝以及珍珠白三种色彩选择,在配备1200毫安时BL-6F电池、AC-5充电器、HS-45/AD-54立体声耳机、2GB容量存储卡、CA-101数据线、快速指南、说明书的情况下,手机的销售价格大约在3600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所谓的接受预定的说法之外,由于有消息显示该机将与N96一起与5月7日开始发售,因此不排除这次获得入网许可证的N78国行版也将同步上市的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