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40机 诺基亚金属超薄6300售1350元

S40机 诺基亚金属超薄6300售13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6300 诺基亚6300是一款具有金属质感的外观,超薄的机身设计,全面的整机性能,出众的价格优势,出色的中端手机,适合范围非常广。

作者:家电网 来源:热讯家电网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多媒体播放器 CMOS S4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众人皆降我不降,说的就是这款诺基亚6300,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三月份,诺基亚6300的价格竟然纹丝不动,可是进入四月份这个改版机淡季月份上,在大部分手机都是按兵不动的时节里,诺基亚6300在华英雄手机网却是一蹴而就,劲爆新低,最新价格仅为1350,并且随机仍然附赠128内存卡,众人不降我降,相信出此奇招的诺基亚6300定能在这个平淡的四月份获得市场追捧。

    

  诺基亚6300

  诺基亚6300是一款具有金属质感的外观,超薄的机身设计,全面的整机性能,出众的价格优势,出色的中端手机,适合范围非常广。该机屏幕可视面积为2英寸,发色数达到了1600万,QVGA分辨率应用令整机显示效果十分出众。机身背后内置了200万像素CMOS镜头,可拍摄最大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

  诺基亚6300采用了S40第三版平台,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机,但是功能还是相当强大的。机身自带7M内存,并支持通过MicroSD卡热插拔扩展至最大2GB容量,机器内置了多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媒体格式文件播放。同时具备FM调频收音机以供娱乐使用。数据传输方面则支持红外,蓝牙,USB数据线三种方式进行传输。

    

  诺基亚6300

  金属质感的外观,超薄的机身设计,全面的整机性能,出众的价格优势,诺基亚6300绝对是一部出色的中端手机,凭着1350的超值价格,笔者相信诺基亚6300一定会“钢”显本色,继续风靡全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