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北京]320W像素金属滑盖 诺记6500S狂降

[北京]320W像素金属滑盖 诺记6500S狂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32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成为中高端市场的主流之后,诺基亚顺势推出了这款金属滑盖造型的6500S,虽然没有Symbian智能系统的光环,但是整体强大的功能以及时尚的造型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来源:IT168.com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QVGA屏幕 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320万像素镜头的手机成为中高端市场的主流之后,诺基亚顺势推出了这款金属滑盖造型的6500S,虽然没有Symbian智能系统的光环,但是整体强大的功能以及时尚的造型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笔者百通电讯(010-82664656)了解到,黑色诺基亚6500S的行货售价从之前的2760元降到了现在的2499元,降价幅度近300元,是现在市场的最低价。

    

  诺基亚6500S正面图

  诺基亚这款6500Slide采用的是时尚的滑盖设计,虽然说16.5mm的机身厚度算不上多么薄,但是双轨道的设计保证了顺畅的开合,而全不锈钢金属材质的外壳,也能带来非常出色的手感。

    

  诺基亚6500S正面图

  诺基亚6500S采用一块顶级的QVGA屏幕,内置一个中高端水准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但通过了具有高品质象征的卡尔·蔡司光学认证,而且还支持非常实用的自动对焦功能,还有8倍数字变焦、微距、连拍等功能,拍照选项十分丰富。6500S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支持最大4GB扩展卡,而且还有蓝牙2.0、JAVA、FM收音机以及Flash播放等功能,在S40平台当中的机型当中,功能可以说是最为强大的。

    

  诺基亚6500S侧面图

  诺基亚 6500S

  网络制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