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上海]又降了 iPhone 8G版仅售3450元

[上海]又降了 iPhone 8G版仅售34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拥有炫酷设计的苹果iPhone又降价了。11.6mm的机身厚度尽显轻盈优雅,支持全手写输入的Muti-touch触摸屏幕技术彰显apple的贴心设计,3.5英寸的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更是达320×480像素。

来源:IT168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Mac OS X apple 触摸屏幕 苹果 8G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拥有炫酷设计的苹果iPhone又降价了。近日,笔者从非常手机(13818252250)了解到,8G版本的iPhone现在仅售3450元。和一个多月前相比,价格便宜了300元,想购买的读者可要抓紧时机哦。  

  

  苹果iPhone的外包装

  说到外形设计,苹果iPhone可谓人见人爱。经过精细打磨的不锈钢金属镶边设计,提升了该机的气质与品味。11.6mm的机身厚度尽显轻盈优雅,支持全手写输入的Muti-touch触摸屏幕技术彰显apple的贴心设计,3.5英寸的1600万色屏幕,分辨率更是达320×480像素。  

  

  苹果iPhone的正面图

  配置方面,作为苹果的首推手机,iPhone 8G版在音乐播放方面与iPod不分伯仲。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很应景,iPhone 8G版采用苹果独有的Mac OS X操作系统、标配620MHz CPU和独立的3D图形处理芯片。  

  

  苹果iPhone的细部图

  Apple iphone 8G版

  内存容量 8GB

  网络频率 GSM/EDGE;850/900/1800/1900MHz

  尺寸/体积 115mm×61mm×11.6mm

  屏幕参数 3.5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320×480像素)

  操作系统 Mac OS X

  摄像头 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重量 135 克

  可选颜色 银黑

  其他 内置Google Map、股票软件、Yahoo Pushmail等

  价格 3450元

  编辑观点:iPhone作为苹果的家族成员,自上市之日起,便集玩家的万千宠爱于一身。遗憾的是该机不支持JAVA扩展、不支持通过蓝牙发送数据到其他品牌手机。手机充电也不方便。尽管有瑕疵,但iPhone毕竟是姓“apple”的,3450元的价格相信又会让不少玩家心动了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