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谁是iPhone发明人?美国专利文件曝光

谁是iPhone发明人?美国专利文件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自美国专利商标局 ( Th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 流出的这项专利申请案,虽然不是明明白白就叫做 Apple iPhone,但是 371 页落落长的专利内容,却是巨细靡遗的叙述了几乎是 iPhone 的所有主要特色,有的则是现在还没出现过的功能。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3日

关键字: app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自美国专利商标局 ( The U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 ) 流出的这项专利申请案,虽然不是明明白白就叫做 Apple iPhone,但是 371 页落落长的专利内容,却是巨细靡遗的叙述了几乎是 iPhone 的所有主要特色,有的则是现在还没出现过的功能 ( 网络视频、GPS 等 );而专利内容所用的图,根本就是 iPhone 实机上面抓下来的。 ( 不然能怎样? )

  不过回头一看专利中的发明人,老乔还真是毫不客气的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过既然他是老板,身为首席研发工程师的 Scott Forstall 难道要跟他呛声吗?这种反客为主的做法,相信在苹果里面玩一次就够了,您说是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