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方正科技07年营收84亿 净利增16.7%至2.08亿

方正科技07年营收84亿 净利增16.7%至2.08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方正科技日前发布的2007年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84.18亿元,比去年增长6.21%;实现净利润2.08亿,比去年增长16.73%。在PC行业,2008年公司在保持台式机销量的前提下,将成立独立的笔记本事业部,在笔记本市场上精耕细作。

作者:ZDNet服务器【原创】 2008年4月1日

关键字: 方正 PCB 笔记本 净利润 PC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方正科技日前发布的2007年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84.18亿元,比去年增长6.21%;实现净利润2.08亿,比去年增长16.73%。

  其中,PC业务营收达77.14亿元,利润率为4.07%,较去年增长0.33%。PCB业务营收达到5.76亿元,同比增长35%,净利润7934万元,同比增长83%,利润率达29.23%,同比增长6.71%。方正科技表示,提升PCB(多层电路板)业务的营收能力成为2008年度公司的重中之重。

  在PC行业,2008年公司在保持台式机销量的前提下,将成立独立的笔记本事业部,在笔记本市场上精耕细作。同时投入资金,加强与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和设计,大力进行渠道拓展和广告推广,通过推出代言人的方式,使品牌形象年轻化,突出笔记本产品的个性化、时尚化和差异化,变成本导向为品质至上,快速提高公司笔记本业务的比重和业界排名。2008年公司PC业务将保持稳中有升的态势,预期销售额会有稳步增长,利润保持稳健。

  目前,方正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方正”品牌系列的电脑产品(PC)和外部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业务;生产和销售印刷电路板(PCB);“实业”牌晒图机、晒图纸、碎纸机等易耗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