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800超至1200MHz OCZ超频套装售399元

800超至1200MHz OCZ超频套装售3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内内存市场前景并不是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OCZ还是以高调的姿态进入国内市场,因为它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采用高品质6层PCB基板为基础,保证了内存良好的电气性能,遍身尽带黄金甲,蜂窝状透气马甲,散热效果更佳,高贵而实用。

作者:吴愧 来源:泡泡网 2008年4月28日

关键字: OCZ OCP PCB 兼容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内内存市场前景并不是很好,在这样的环境下,OCZ还是以高调的姿态进入国内市场,因为它们对自己的产品有信心。同时也带来了一款能包超1200MHz的2G8002GK内存,价格并不高只售399元,OCZ将长期进驻大陆市场,性价比相当的高,希望给更多的超频发烧友带来全新的超频乐趣。

  

  

  OCZ2G800 2GK 是直属OCZGOLD SERIES (黄金系列),DDR2 800 1GB2 规格套装,具体产品的编号模式为OCZ2G8002GK,其中OCZ为内存品牌名称,2字表示DDR2内存接口,的800表示DDR2 800,G表示黄金版,2G表示容量为2G,这是指两条内存加起来的总容量,即每根内存是1G。K表示KIT,是2条套装,CAS 5-5-5-12,电压为1.9-2.1V

  

  采用高品质6层PCB基板为基础,保证了内存良好的电气性能,遍身尽带黄金甲,蜂窝状透气马甲,散热效果更佳,高贵而实用。

  

  通过经过OCP 超频玩家的严格测试,OCZ黄金系列具有极高的兼容性和超频性能,在Intel平台很低的2.15V电压条件下,就能轻松超频至DDR2 1200,并稳定通过SUPER PI 32M 测试,性价比非常高。

  OCZ2G800 2GK

  [参考价格]:399元

  [联系方式]:e世界A4532# OCP-星星岛超频店 电话:010-8266804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