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怡和祥云解决方案

怡和祥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电税中心作为重要的技术保障部门越来越多地受制于传统数据中心管理模式限制,急需找到既能兼容原来系统又具备充分扩展性的技术来打破税务信息化的发展瓶颈。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1-24 14:58:22

关键字: Open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名称: 怡和祥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怡和祥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提供领先的企业私有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支撑企业开展业务变革,降低IT总拥有成本,进而提升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广州、深圳设立分公司,拥有南北两个交付中心及研发中心。公司管理层主要来自于埃森哲、IBM等知名企业,与业界领先企业以及开源社区有紧密的合作。

云桥(OpenBridge)是公司的云计算产品,充分考虑企业云化转型的个性化需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端到端的私有云解决方案,使其摆脱传统信息化平台带来的束缚,更加专注业务创新。我们推崇伙伴经济的理念,与企业合作运营信息化共享平台,帮助其成功跨越数字化转型鸿沟。云桥(OpenBridge)已在金融、能源、电信、政务等多个行业进行成功实施,助力行业云解决方案落地,加速行业信息资源共享化,是企业云化转型的利器。

解决方案介绍:

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

随着金税工程的深入开展,“互联网+税务”理念的探索和应用,各省税务局在业务开展过程中更多地依靠着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开辟新的手段、新的服务,而电税中心作为重要的技术保障部门越来越多地受制于传统数据中心管理模式限制,急需找到既能兼容原来系统又具备充分扩展性的技术来打破税务信息化的发展瓶颈。

云桥的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从省级税务业务作为目标,引入全新的“软件定义税务”的理念,采用“大平台、微服务、轻应用”的架构为电税中心作为总体架构规划。通过云桥的IaaSOS、PaaSOS、Teamflow、APIManager、AppFactory等系列产品,一方面平滑地解决了过去多架构技术、多厂商的资源统一管理,通过逐步演进的方式有序地实现系统过渡上云,另一方面将应用软件的开发设计过程转移到云平台上,从源头上做好税务软件管理,在开发管理的规范化和各服务团队的个性化上达到平衡。

该解决方案首先在外网域进行了试点,成功地实现了全栈云平台的实施落地,根据涉税应用的技术特点从IaaS、PaaS、SaaS不同层面给予支撑。同时将各供应商资源整合到大平台的生态体系中,实现业务能力与数据的持续积累、迭代演进。经过一年的运营磨合,将成功经验应用到内网区,为各全面的核心税务系统提供平台保障。

怡和祥云解决方案

基于云桥的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在基础设计资源综合管理、Devops开发运维一体化管理、微服务架构体系、业务能力管理等诸多方面在省级税务局乃至政务领域都走在了前沿,甚至多项技术的应用与成功实践成为了首创。获得了国税与兄弟单位的充分肯定与积极推广。

解决方案优势/带给客户的好处

基于云桥的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技术与业务管理理念,为税务管理带来新的赋能平台,可以有效地实现数据中心的升级扩展与业务能力的微服务化管理,为将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软件定义税务”打下坚实基础。

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部分优势:

统一资源管理:将各品牌、不同虚拟化技术的基础设施纳归统一的云管理中心进行监控管理,以混合基础资源的管理技术解决原来小安全域资源扩展性差的问题,提高日常运维管理效率。

软件平台能力:将中间件、数据库、公共引擎等作为平台的公共资源,在全局范围内共享复用,提高软件资源的利用率,降低了各项维护成本。

柔性架构能力:POWER系列服务器强大的线程运算能力在高密度运算应用方面崭露头脚,与X86架构成为有机的互补结合。柔性架构可以让同一应用的不同组件运行于不同的资源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其特性。

税务能力的软件化管理:在平台中完整地承载了税务应用的接口能力、数据能力。对税务应用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从设计、开发、部署、运维等环节,可以清晰地定位各种业务能力、数据地图。

解决方案使用场景和案例:

基于云桥的税务云平台解决方案旨在解决以下使用场景:

怡和祥云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