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POWER的突出性能加上Websphere中间件,为企业应用提供开箱即用、高性能、高可靠的基础架构系统。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为IBM WEBSPHERE中间件以及JAVA/C++提供专门优化后的运行环境和高效的数据交换处理环境,是业内最佳性价比的应用平台。

来源:业界供稿  2018-11-24 14:46:38

关键字: OpenPOW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公司名称: 北京新云东方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新云东方系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云东方)成立于2014年,是由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IBM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同时也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IBM、华胜天成共同发起的TOP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信息化的“自主可控 安全可信”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随之,国产化高端服务器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新云东方立足我国国情,本着服务本土的原则,致力于我国高性能服务器、存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制造,及与之相配套的系统平台与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旨在打造中国“自主可控 安全可信”高性能服务器、存储的领导品牌,进而建立完整的生态产业集群。新云东方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开发、拓展基于Power技术的Unix、Linux服务器市场的业务,通过引进IBM公司在高端计算和存储领域的先进科技,融入中国可信技术,投资建立新云东方服务器生产基地,为客户构建新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在国产化高性能服务器领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广泛应用于中国市场

解决方案介绍:

随着客户业务场景的不断增加,IT的架构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复杂的基础架构严重制约业务的发展,客户关注简化、预集成、优化的基础设施为业务提供支持,NCO 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是经过集成优化的硬件一体的集成化系统,利用POWER的突出性能加上Websphere中间件,为企业应用提供开箱即用、高性能、高可靠的基础架构系统。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为IBM WEBSPHERE中间件以及JAVA/C++提供专门优化后的运行环境和高效的数据交换处理环境,是业内最佳性价比的应用平台。

解决方案优势/带给客户的好处:

卓越的性能

NCO 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借助POWER处理器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为中间件业务提供坚强的计算支撑,POWER处理器特有的并发8线程的技术相比X86服务器能够在同一时刻提供4倍的处理能力,最大512GB的DDR4内存与多达12个硬盘插槽提供更多的业务处理能力与数据存储能力。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深度融合

NCO NLM 系列中间件一体机是企业级硬件与中间件深度融合的产品,服务器预装TOProwAS中间件软件,彻底做到开箱即用,整套系统经过原厂深度实配与性能调优。NCO中间件服务器利用硬件吸住优化JAVA,让已经非常强大的JAVA性能更上一层楼,成为JAVA Runtime的一部分。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灵活的弹性部署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当单节点的中间件服务器无法满足业务增长的需求,您只需购买相应数量的中农机安检服务器便可以快捷搭建一套高性能集群。客户可以利用多节点集群的优势来快速增强中间件业务的整体助理能力,取代传统的方式。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LINUX 亲和性

NCO NLM系列中间件服务器一体机转为支持LINUX进行设计,并利用POWER架构技术固有的性能增强特性,包括改进的内存和数据访问以及更快的数据锁定和数据获取。此外,为延长系统正常共组哦时间和提高可扩展性,LINUX内核充分利用Power处理器,帮助客户提高资源使用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优越的性价比

NCO 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以超强的性价比,兼容业界通用的软硬件,整体产品的成本及运维成本大幅度降低,是当前市场X86和UNIX服务器无法比拟的,再加上出色的中间件,为客户降低很大的总体成本。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融合云管理

NCP NLM系列中间件一体机不仅鞥你个很好的适用集群的部署,也支持虚拟化部署。利用Toprow轻量级、动态化的特性,根据不同的产经要求,部署相应的虚拟机单元,实现云架构融合。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使用场景和案例:

某公司财务软件系统应用:
新云东方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