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勤达睿与NetApp结盟 帮助客户快速向云过渡和实现转型

基于Kyndryl勤达睿的IT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专业知识,和NetApp在顶级公共云上的强大能力以及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的可拓展性,合作伙伴能够创建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访问、分析跨多平台和多云的数据、并产生数据洞察。

2022519日,美国纽约与圣荷塞—— 全球大型 IT 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 (NYSE:KD) 与以云计算为主导、数据为中心的软件公司NetApp®  (NASDAQ: NTAP)宣布进行联盟合作,通过释放存储在本地、云和边缘计算环境中的数据价值,帮助客户实现业务转型。Kyndryl勤达睿和NetApp将合力帮助不同行业的客户增强和提升能力,以便从大量文本、图片、音频、视频、物联网传感器及其他来源的非结构化数据中管理和提取业务价值。

具体而言,基于Kyndryl勤达睿的IT基础设施和管理服务专业知识,和NetApp在顶级公共云上的强大能力以及从边缘到核心到云的可拓展性,合作伙伴能够创建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访问、分析跨多平台和多云的数据、并产生数据洞察。 

两家公司将结合各自的专业知识,基于超过15年的合作基础,提供最佳方案组合、并开发创新性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分析和优化数据,获得并推动重要的商业决策。 

Kyndryl勤达睿和NetApp还将共同设计领先的存储基础设施即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多功能性和非结构化信息的使用价值,帮助企业从数据中收获业务价值。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组织、管理和获得数据洞察,Kyndryl勤达睿和NetApp将合作开发新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应对行业特定的挑战,例如:在汽车和制造业,通过快速跟踪流程更好地了解客户的偏好;在金融服务方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并交付更有针对性的服务等。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24

13: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