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宣布为宝马集团提供云数据基础设施服务

Kyndryl勤达睿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一流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多样化生态系统以及卓越的服务交付,正帮助宝马等汽车制造商预测和满足未来需求,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汽车制造正处于关键的行业转折点,存储即服务协议将支持宝马全球IT基础设施未来可扩展性和持续创新

2021年12月,全球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Kyndryl勤达睿(NYSE:KD)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NetApp宣布,基于在汽车行业的深厚经验和合作关系,将一同为宝马集团位于五大洲17个国家的所有数据中心提供关键的企业数据基础设施;其中,德国、美国和中国被视作关键市场。

按照计划,Kyndryl勤达睿的数字基础设施服务和NetApp以云为主导、以数据为中心的软件技术将被有效结合起来。Kyndryl勤达睿作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技术整合者与运营伙伴,将运用其专业知识和全球影响力来管理对汽车制造生产过程至关重要的企业存储基础设施,创新存储即服务项目,为宝马集团在五大洲17个国家的所有数据中心运营提供云数据基础设施服务。由此,宝马集团的关键系统将获得覆盖全球业务的运营稳定性保障。 同时,NetApp为宝马集团所有数据中心的需求提供混合云数据基础设施,提供行业内最好的网络存储(NAS)和扩展存储基础设施。强强组合确保了宝马集团无论是在数据中心还是在云端,都能具备持续的数据可用性、不间断的服务交付和方便的数据移动性,从而实现加速创新并获取数据价值。

在汽车行业,Kyndryl勤达睿正在为全球最大的10家汽车公司中的8家提供服务——这也是Kyndryl勤达睿的关键价值所在。 Kyndryl勤达睿的托管基础设施即服务在为客户提供系统稳定运行与更高可用性的同时,减少了客户自我管理基础设施的费用和管理中衍生的各种问题。宝马的案例也反映了当前汽车制造业数字化基础架构的发展趋势。

Kyndryl宣布为宝马集团提供云数据基础设施服务

麦肯锡近期一项关于消费者购买汽车消费决策方式转变的研究发现,在所有地区和年龄段的消费者中,有近60%的人根本不愿意去展厅;大多数潜在买家希望在线评估、配置选购车辆,而不是直接接触经销商和销售人员。 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需要提供更复杂和更完善的数字购物体验,全方位展示车辆的功能,比如从智能信息娱乐、温度控制,到可选择的性能模式。与此同时,汽车制造业正在转向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平台,尽力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解决环境问题、符合政府要求。这也对汽车制造商的IT基础设施提出了高要求:只有基于云计算的IT基础设施才能在维持运营和控制成本的同时,提供可用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保证厂商在不影响业务的前提下改进整个生产制造流程。这就需要汽车厂商具备搜集、存储、分析和保护大数据的能力,建设面向未来的数据基础设施和系统平台。

今天的汽车制造业对信息技术的依赖程度不亚于对钢铁、橡胶和玻璃的依赖,行业所处的关键转折点将决定未来几十年的发展和生存,而战略和创新伙伴关系是唯一的前进道路。Kyndryl勤达睿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一流的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多样化生态系统以及卓越的服务交付,正帮助宝马等汽车制造商预测和满足未来需求,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2/14

14: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