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企业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解决方案获得认可

思杰Citrix近日宣布再次入选Constellation ShortList的企业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名单。这是一项季度评估,旨在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技术来共享和管理内容并加速业务转型。

思杰 Citrix 以推动新工作模式和业务转型的解决方案入选 Constellation ShortList

中国北京,2021 年 8 月 27 日——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在路上办公,员工们都希望能够持续、安全和可靠地访问应用程序和信息,以便全力开展工作。思杰系统有限公司(NASDAQ:CTXS)可提供领先的平台,赋能企业满足员工所需。思杰 Citrix 近日宣布再次入选Constellation ShortList™ 的企业文件共享和云内容管理名单。这是一项季度评估,旨在帮助企业选择合适的技术来共享和管理内容并加速业务转型。

Constellation Research 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 Dion Hinchcliffe 表示:"随着传统内容管理和文件共享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企业必须利用云存储之外的平台,使内容能够在核心业务流程中被使用,让更卓越的协作、生产力和工作成果成为可能。“

思杰是此次被评估的 40 家厂商之一,Citrix Workspace™ 能够满足早期使用者和快速跟随者类型组织的关键转型要求,因此被列为“8 个值得了解的解决方案”之一。

Citrix Workspace 是一个一体化的的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它使企业能够在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快速、轻松地实现安全的分布式工作。借助 Citrix Workspace,企业可以消除远程工作带来的复杂性和干扰,并为员工提供工具,使他们能够有效地进行协作,发挥最大的生产力。

思杰产品营销副总裁 Vishal Ganeriwala 表示:“在当今的工作环境中,人们应该在他们想工作的地点和时间,以他们喜欢的方式工作,而公司则需要保证他们的信息和数据安全。Citrix Workspace 旨在同时满足这两方面的要求,我们非常荣幸得到 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认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27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