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思杰研究揭示出全新的安全方法

企业的安全措施曾经很简单:建立边界并保护内部资源的安全。但是,随着应用程序纷纷转向云端以及当前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传统的城堡和护城河式防御架构不再适用。

全球调查发现,信息技术企业正在转向智能化零信任模式,以适应未来的工作 

中国北京2021年5月13日——企业的安全措施曾经很简单:建立边界并保护内部资源的安全。但是,随着应用程序纷纷转向云端以及当前随时随地办公的需求,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传统的城堡和护城河式防御架构不再适用。全球信息技术企业几乎都意识到了这一点,根据思杰系统有限公司(Citrix Systems, Inc.)(NASDAQ:CTXS)与Pulse共同开展的调查,企业逐渐放弃传统的信息和设备保护方法,转而采用能够助力他们克服挑战和交付未来工作的现代方法。

思杰首席信息安全官Fermin Serna表示:“现在人们可以随时随地从任何设备上获取资源,锁定系统的传统安全模式并不能阻断这种发展趋势。我们需要一种智能化、以人为本的方法,让企业能够保护员工在简单体验中需要和倾向于使用的所有工具、应用程序、内容和设备,尤其是那些可以根据员工个人偏好和不断变化的工作方式进行定制的工具、应用程序、内容和设备。”

现代方法

思杰和Pulse开展的调查结果证实了这一理念。来自北美、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信息技术领域高级主管人员和经理参与了调查:

  • 6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打算改变目前的虚拟专用网络(VPN)策略
  • 7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寻找零信任、基于云技术的模式来替代现有模式

以体验为主导

员工体验将是他们计划中的重点考虑因素:

  • 97%的受访者认为员工体验对他们未来的战略有重要影响,以及
  • 7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设计和执行设计来改善用户体验

Serna表示:“员工体验对实现业务创新和增长至关重要,安全系统必须能够为员工体验提供保障。正如思杰和Pulse调查结果所示,明智的企业认识到了这一点,并且正在不断加强他们的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一种能够结合情境、透明的应用程序和信息访问方式,从而为员工赋能,减轻他们在工作中的沮丧感。”

以新思科技为例。新思科技首席信息官Sriram Sitaraman表示“我们正在不断突破传统VPN解决方案,如今能够为我们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提供零信任模式,从而赋能他们对公司托管设备或BYO设备上的基础设施进行安全访问。”。

借助思杰的解决方案,新思科技完美实现了这一点。思杰为其提供了一套稳健的安全访问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全面的云端交付安全栈与身份识别零信任网络访问(ZTNA)相结合,保护员工免受伤害,并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访问服务边缘(SASE)服务栈,包括:

Citrix Secure Internet Access——一项覆盖全球的全面云安全服务平台,可满足现代企业的安全需求。这其中包括安全网关、下一代防火墙、云访问安全代理(CASB)、DLP、沙盒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攻击检测等。

Citrix Secure Workspace Access——一项非VPN解决方案,可实现通过托管设备和BYO设备安全访问企业网络和SaaS应用程序。

作为Citrix Workspace™的一部分,思杰安全访问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

  • 通过对所有基于云和互联网的应用程序和虚拟桌面的身份识别和零信任访问,来提高安全性和工作效率;
  • 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实时洞察用户行为,并自动修复网络安全漏洞;
  • 使用内置取证分析工具以及对所有流量和用户行为的详细搜索,来识别特定的安全事件、非典型性活动和违反政策的行为;
  • 借助100多个全球接入点(PoP),由超过10个威胁情报引擎提供动力,随时随地抵御一切威胁;
  • 为所有常用的云端和SaaS资产、设备和操作系统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在访问安全方面做到无懈可击
  • 通过单窗格视图管理一切事务

Sitaraman补充道:“通过统一访问我们的所有企业应用程序,思杰不仅帮助我们强化了应用程序的安全态势,而且还改善了员工的整体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3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