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进一步扩展远程PC访问产品

思杰进一步增强Citrix Desktops Service和Citrix Desktops Essentials的功能,提供区别于VPN方案的更简单、安全、可靠的思杰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思杰进一步增强Citrix Desktops Service和Citrix Desktops Essentials的功能,提供区别于VPN方案的更简单、安全、可靠的思杰远程工作解决方案

美国,2020年5月——过去,让员工远程访问办公电脑桌面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举措,但在疫情期间,远程访问办公电脑桌面已经成为刚性需求。只有这样,才能让员工保持生产力,确保公司业务的照常开展。当全球各地开始纷纷实施居家隔离,员工也只能在家办公,很多企业仓促地为员工部署了企业VPN,以便让他们远程访问公司的各个系统,但是这种解决方案存在着一定的局限性。最近,思杰(Citrix)和OnePoll对全美2000多名在家办公的员工开展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基于VPN的远程办公方式存在着诸多短板,比如“速度慢”、“难以访问完成工作所需的应用程序”等问题。此外,更进一步的调查还发现,这种远程办公模式还存在安全隐患和泄露隐私的风险。

为了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替代方案,思杰(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今天宣布,将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的Remote PC Access(远程PC访问)解决方案扩展至云端。该解决方案将成为Citrix Desktop Service和Citrix Desktop Essentials的组成部分。此举将会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够获得熟悉的虚拟桌面和高性能的使用体验,员工在远程办公的过程中也能够以安全的方式访问高效开展工作所需的所有应用程序、信息和资源。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那些为了满足远程办公需求而仓促部署解决方案的企业可能会面临安全风险,对工作效率的潜在影响,或是出现未知的网络问题等等。企业正在想方设法弥补这些短板,那么现在就是考虑使用VDI和其他数字化工作空间技术的理想时机,这些技术可以为居家办公的员工带来安全而高效的工作体验。”

简单、安全、可靠的解决方案

借助思杰远程PC访问解决方案,IT企业能够通过安装小型客户端(VDA),迅速而轻松地向员工提供完整的虚拟桌面体验,使用这样的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安全地访问运行Windows或Linux系统的PC。这样,远程PC访问就不再需要VPN,而且还可以启用多因素身份验证等安全措施,进一步确保机密内容的安全。

特殊时期的新常态

思杰桌面系统与应用程序事业部高级产品营销经理Paul Carley表示:“员工开始逐步适应居家办公的新常态,这时员工能够访问惯用而熟悉的工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样不仅能保持员工的敬业度和生产力,还能确保企业信息的安全。”

扩展方案

目前,思杰远程PC访问解决方案已被纳入Citrix Virtual Apps and Desktops Advanced/Premium和Citrix Workspace Premium Plus,并作为Citrix Virtual Desktops Essentials和Citrix Virtual Desktops Service的一部分提供。

得益于Citrix Virtual Desktops Service(思杰虚拟桌面),企业能够实现对实体电脑桌面和位于本地和任何公共云上的虚拟桌面基础设施的远程PC访问。此外,通过Citrix Virtual Desktops Essentials Service(Azure Marketplace上提供的月度服务方案),企业还能够使用在Azure托管的虚拟桌面。

Carley表示: “企业向远程办公模式的转变加速了他们向云端迁移的步伐。我们在云端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创建安全的数字化工作空间,满足企业当前和未来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4

08:0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