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企业可依靠数字技术保证业务持续性

借助思杰系统公司(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提供的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许多企业正在打造灵活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在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下也能安全开展工作,获取工作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企业组织可利用数字工作空间在不确定的环境中安全可靠地运营

2020年3月11日——自然灾害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随时可能来袭,而企业组织需要时刻做好准备,竭尽全力保护员工的安全,尽量减少不确定性对业务发展的影响。借助思杰系统公司(Citrix)(纳斯达克交易代码:CTXS)提供的数字工作空间解决方案,许多企业正在打造灵活的工作环境,帮助员工在不可预见的特殊情况下也能安全开展工作,获取工作所需的工具和信息。

继续前进

在过去两年内,美国加州科罗纳市一直受到严重山火的影响,无数市民被迫疏散,大量房屋被大火烧毁。科罗纳市政府副首席信息官Kyle Edgeworth表示:“从灾难恢复的角度来看,我们希望政府雇员能够随时随地开展工作。在紧急情况下,我们需要保持敏捷性,同时也要确保员工能够访问我们的系统和数据。”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科罗纳市把Citrix Workspace作为其“云优先”战略更进一步的环节之一,为其业务持续性搭建良好的平台。

继续学习

在不确定的环境下,数字技术还可以帮助教育机构实现远程教学。依靠技术的力量,思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高校以更加安全可靠的方式促进知识的分享,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保障学生、教职员以及高校社区的安全。

借助Citrix ADC,高校可以为身处异地的教职员和学生提供链接,以及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的权限,帮助他们在舒适、安全的住所中继续教学和学习。

为各种情况做好准备 

然而,自然灾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不确定因素并不是当今企业面临的唯一危机,人才短缺的问题也在不断带来严重影响。光辉国际(Korn Ferry)近期预测结果显示,到2030年,全球将出现8520万劳动力短缺,这将会导致8.452万亿美元的收入损失。这个问题非常严重,但借助数字化工作空间,企业有望克服这一难题。

例如,企业可以开发原本全职在家的人群,让那些为了照顾孩子而暂时搁置事业的父母,或者那些为了照顾年迈亲人而辞掉工作的人重返工作岗位。此外,企业还可以为已退休但仍希望每周工作几个小时的人群提供支持,吸引兼职、合同工和自由职业者从事更长时间的工作,填补企业实现业务目标所需的职位空缺。

思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Henshall表示:“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如今,变化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采用数字化工作空间,打造灵活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所需的一切并让其在最佳状态下工作的企业不仅能与时俱进,更能快速发展。”

思杰提供了一整套数字化工作空间解决方案,将员工提高生产率所需的一切集成到流畅直观的体验中。企业通过与思杰携手合作,能够让员工以一种灵活、安全、智能的方式开展工作,从而释放员工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并实现更好的业务成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3/12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