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推出新一代应用程序和桌面性能分析服务

思杰系统(Citri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CTXS)宣布推出思杰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一项超越服务器端基础设施监控的新一代服务。

融合智能与经验评分,提供卓越系统性能,提高员工参与度、生产率和满意度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1月14日——在过去,分析系统性能完全与监控速度和信息推送有关,而如今了解用户体验(UX)变得至关重要。为了帮助企业实现这一点,思杰系统(Citrix)(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CTXS)宣布推出思杰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一项超越服务器端基础设施监控的新一代服务,能够帮助IT管理员识别单个用户的性能问题,主动解决这些问题,为员工提供更好的体验,让他们能够参与其中,同时保持愉快和高效的工作体验。这一消息在本周奥兰多举行的思杰创新峰会(Citrix Summit)期间发布。

思杰(CITRIX)推出新一代应用程序和桌面性能分析服务

思杰工作空间生态系统和分析产品副总裁Steve Wilson表示:“现代员工希望在访问企业应用程序时能拥有消费者般的体验,对于系统性能差、速度慢的问题,他们持零容忍态度。借助思杰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IT部门可以清楚地了解终端用户的体验,以及用户所依赖的应用程序在思杰虚拟应用程序和桌面中的运行状况,从而提供一致、可靠的体验,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工作效率。”

改善用户体验

使用专有的机器学习引擎,集成思杰虚拟应用和桌面实时遥测的数据,思杰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能将用户体验量化为独特的“用户体验(UX)评分”,不仅包含了机器性能,还包含了影响应用程序访问的因素,如用户登录时间、网络延迟甚至是网络稳定性等。使用该评分,IT管理员可以:

  • 快速发现性能下降的问题并找出问题源头
  • 减少与应用程序性能问题相关的技术支持求助
  • 轻松识别性能不佳的用户组或特定业务位置
  • 跟踪性能趋势和用户体验异常情况
  • 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和负载有效地扩展运行环境
  • 全面评估和报告系统性能与用户体验

企业战略集团高级分析师Mark Bowker表示:“对用户体验的洞察和智能化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企业可通过任何设备安全、一致地访问应用程序和数据。提供这种无缝体验的关键在于网络系统和应用程序具有持续的可视性,这样可以在问题影响生产效率之前快速发现问题并减轻影响。”

兼容性

通常情况下,思杰Analytics for Performance是普遍适用的,并与基于云和内部部署的思杰虚拟应用和桌面安装软件相兼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1/18

07: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