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Citrix Workspace发布智能推送与个性化工作流程功能

思杰今天宣布Citrix Workspace的新功能已全面上市,其中包括用于简化工作的智能推送和个性化工作流程。这些新功能可以消除数字化干扰并自动执行无价值的任务,让员工专注于核心工作,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

减少数字化干扰,让员工更好地投入工作

科技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比以前更加轻松容易,然而却使办公变得更加复杂。每天,员工普遍需要花费大约65%的时间来应对繁忙的工作并参加会议,花费20%的时间搜索信息,只有15%的时间花在本职工作上。这其中的原因在于,原本应该让工作变得更简单的技术反而使工作变得更复杂,而思杰(Citrix)系统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XS)在设法改变这种状况。

思杰今天宣布Citrix Workspace的新功能已全面上市,其中包括用于简化工作的智能推送和个性化工作流程。这些新功能可以消除数字化干扰并自动执行无价值的任务,让员工专注于核心工作,发挥他们最大的潜能。

思杰负责战略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Tim Minahan表示:“作为消费者,我们依赖Instagram和Uber等软件来安排管理我们的生活。我们只需点击一下,就可以完成想要做的事情。然而我们来到办公室,这些高效的和个性化的体验被公司使用的技术所替代。这些技术使用麻烦,让我们的效率变低,不断干扰我们,让我们无法完成更多有意义的工作。”

消除干扰

在一个典型的工作日,员工需要:

  • 使用十二个以上的应用程序来完成工作——通常使用四个或四个以上应用程序仅仅是为了完成一个业务流程(例如:提交费用、差旅预订、提交采购订单或批准休假)
  • 花费至少20%的时间来搜索完成工作所需的信息
  • 每天被短信、聊天或其他提醒消息打断1110次,或大约每两分钟就会被打断一次。

Minahan说:“我们将所有这些加起来,每天就只剩下1.2小时的连续时间用于专注地从事创造价值的工作。”

今天为未来工作赋能

但是这种状况即将发生改变。IDC预测称,到2021年,在全球2000强企业中有60%将会采用未来工作空间模式,一种灵活、智能、协作的虚拟/物理工作环境,来改善员工的体验并提高生产力,其中10%的企业将采用工作空间即服务(Workspace as a Service)。思杰正处在这种转变的最前沿。(《IDC FutureScape:2019年全球未来工作预测》,文件编号EMEA44255218,2018年10月)

IDC分析师Shannon Kalvar指出:“最近,未来工作已成为众多技术供应商和服务提供商共同的课题。一些公司已经可以明确阐释这个概念,但实现真正的未来工作空间需要将工作抽象化并与应用程序或客户端虚拟化技术相结合。”

个性化工作

利用Citrix Workspace,企业可通过智能、个性化的方式来安排、指导并自动化执行工作任务,从而优化每位员工的日常工作,让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擅长的工作,同时将工作做到最好。

Minahan说:“归根结底,员工希望可以强化他们的工作技能。借助Citrix Workspace,雇主可以帮助员工摆脱耗费精力的事务,让员工能够专注于自身技能提升,更投入地工作。”

解除数量庞大的应用程序绑定

Citrix Workspace采用机器学习和微应用程序等创新技术,让组织机构能够提供跨应用程序与数据的智能、安全且一致的工作体验。通过一站式集成SAP(Ariba、Concur和SuccessFactors)、微软(Dynamics、Power BI和Teams)、Google G-Suite(Drive、Calendar和Directory)、Salesforce、Workday、Atlassian(Jira)、Zendesk和ServiceNow等全球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以及超过100种预配置微应用和全新智能功能,企业可以:

  • 自动化执行重复的、无价值的任务。
  • 从记录系统中提取最相关的任务和洞察,智能推送给使用任何设备或渠道的用户。
  • 创建单一目的导向的工作步骤来简化日常工作,例如:费用归档、休假申请和提交采购订单等
  • 围绕员工个人建立智能且个性化的工作流程,以减少员工花费在琐碎工作上的时间,让其专注于有价值的工作。

此外,企业还可通过Citrix Workspace连接原有的自行开发的系统,并使用底层代码工具创建交互的微应用和微自动化功能。

Schuster & Walther IT律师事务所数据中心的首席技术官Bernd Dausch表示:“我们与思杰建立了合作关系,他们负责解决有关应用程序、桌面电脑和数据的所有重要问题。在未来几年,律师事务所对工作流程自动化和智能工具的需求将会持续增加。借助Citrix Workspace,我们可以解决这些具体的问题。”

利用Citrix Workspace,企业可以解决工作中的复杂难题,并创建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让员工能够最大化提高生产力,利用其具备的特殊技能来创造价值。

这正是思杰合作伙伴富士通希望帮助员工做的事情。富士通公司行政总裁、高级副总裁、全球交付部门负责人Tim White表示:“思杰今天推出的智能推送和个性化工作流程极具创新性,有助于我们提升能力,帮助企业提供简单的类似于消费者的工作体验,可以帮助改善企业员工的工作体验,促进企业的业务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19

18: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