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作为高端研发机构荣获南京市2018年度科技发展政府扶持资金

近日,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作为高端研发机构荣获南京市2018年度科技发展政府扶持资金。该奖项由南京市政府授予,旨在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121”战略,全面推进创新名城建设。

2019年1月17日,中国南京——近日,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作为高端研发机构荣获南京市2018年度科技发展政府扶持资金。该奖项由南京市政府授予,旨在贯彻落实南京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121”战略,全面推进创新名城建设。经过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全面评估,思杰南京研发中心被授予2018年度科技发展计划江宁区最高奖项,用于研发中心未来三到五年的科技创新项目研究、产学研合作生态构建及创新人才培养等。

思杰南京研发中心是思杰全球五大研发中心之一,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研发中心目前有员工近400人,11个研发团队涵盖了思杰虚拟应用、虚拟桌面、终端管理、云服务等多个产品线,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多语种技术支持。目前,位于江宁九龙湖国际企业园的思杰南京研发中心仍在扩建,新建的思杰研发中心办公楼将会容纳更多的研发人员,进一步壮大思杰南京研发力量。此外,扩建后的研发中心将设置思杰产品体验中心,展示思杰的创新成果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长期以来,思杰南京研发中心非常注重南京本地的人才培养,除了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诸多南京知名高校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外,在诸多传媒力量的帮助下,不断通过企业校园宣讲、中心高校开放日等多种形式让高校人才宣传科普思杰以及科技领域的前沿技术,吸纳储备优秀的高校人才,建设国际水准的高端研发机构。此外,为促进业界的交流,思杰南京研发中心每年召集全球的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伙伴来到南京,与思杰南京共同交流产品反馈、探讨技术趋势。

思杰南京研发中心负责人洪建东表示:“我们非常荣幸思杰南京研发中心可以获此殊荣。2011年11月思杰落户南京以来,我们在这片土地上迅速成长。依托本地优秀的高校人才,思杰南京组建了一支高水平、多元化、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在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的步伐,为南京的科技创新发展注入全球化视野。”

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表示:“本次2018年度科技发展计划旨在鼓励并支持南京市内的高新技术企业及研发中心加强开放创新,推动高新园区高质量发展,集聚创新资源,优化创新生态。我们期望思杰南京研发中心可以继续发挥其人才及技术优势,助力南京创新名城的建设与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17

16: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