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卖买菜刀又要卖服务——“天成云——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平台”上线 原创

对于一家企业,如果没有没完没了的要钱培训、没有没完没了的各级安全检查、没有没完没了的中介购买服务……但有人帮你管人、管物、管环境的不安全行为与状态,帮你查隐患出整改文案,帮你请专家随时服务,而这些钱有相当一部分还是保险公司出,你怎么看

对于一家企业,如果没有没完没了的要钱培训、没有没完没了的各级安全检查、没有没完没了的中介购买服务……但有人帮你管人、管物、管环境的不安全行为与状态,帮你查隐患出整改文案,帮你请专家随时服务,而这些钱有相当一部分还是保险公司出,你怎么看,这真不是天上掉馅饼。10月29日,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的其上线的“天成云——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平台”就能实现这些。

据介绍,该应用平台通过物联网传感设备采集环境信息、实现安全生产信息大数据分析与监控预警,结合线上线下多项专业服务成为整体解决文案,为相关政府监管部门及企业提供生产一站式公共服务。

目前,天成云已经形成包括智慧卫生、智慧应急、智慧园区、智慧水务和智慧环保等应用产品体系,服务于安全生产监管与应急管理、环境保护监测、水质在线监测、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管道泄露监测、工地扬尘在线监测、应急事件指挥决策及数据分析应用平台等政府公共事业,并在北京2008奥运会、杭州G20峰会和青岛上合峰会等重大安全保障项目中,提供了危险气体、粉尘、振动、水质等信息采集、基于物联网芯片到信息传输网络、信息处理与人工智能分析等成功应用。

该公司副总裁魏璟用一句形容就是“既要卖菜刀又要卖服务”。他介绍,传统的IT行业为安全生产服务方式要改变了,IT企业不再仅仅买产品,“天成云——安全生产公共服务平台”是把平台和服务结合后,再与企业合作,成为企业的合作方,实现安全生产。

来源:华胜天成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15

17: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