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可控,融合创新 | 华胜天成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

近日,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胜天成,股票代码:600410)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排名第29位。

近日,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胜天成,股票代码:600410)入选“2019数字经济创新企业100强”,排名第29位。

数字经济是继农业经济、工业经济之后一种新的经济社会发展形态,代表新一轮产业革命。在数字经济时代,整个社会、商业经济、商业元素都已被数字化,而数据已成为当今重要的生产资料,融入到各行各业带动商业工作效率,并促进新兴行业和技术推陈出新。

华胜天成作为一家综合型软件服务商,自创立至今一直秉承着打造国产化自主可控的发展路线。在我国数字发展的今日,华胜天成凭借着自身企业级架构,以及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在云计算、移动互联、信息安全等领域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当今新技术、新业态的发展,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同时,华胜天成依托传统与新兴产业及技术相互融合的方式,推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当今以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研发及项目孵化。此外,华胜天成遵循“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在俄罗斯、乌克兰、波兰、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立研发中心,打造全球化互联网相关产业生态。

目前,华胜天成已全面进入到3.0发展时期,以“一个核心+四朵云”逐渐升级为具有公司特色的“云成云胜”发展战略。以基础架构和系统架构的云成系列,推动智慧零售云、跨境物流云、智慧旅游云、数字工厂云、公共安全云等行业云的落地与实施,并在未来实现行业百云的发展愿景,同时,华胜天成将继续以自主可控为自身发展的重要核心,持续优化自身技术,开拓广泛的应用场景,为我国打造数据经济做坚实后盾。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04

08: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